褒奖与贺卡 彰显人心归向

向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如同往年一样,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政要纷纷发来褒奖与贺信,他们以订定“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等,表彰了对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的嘉奖。截至五月十三日,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的褒奖与贺信已逾500个。

迄今,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洪传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法轮功及创始人获得国际社会颁发的各类褒奖、支持议案与支持信函已超过五千项,都对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幸福祥和予以万分推崇与诚挚感谢。

法轮功揭橥的“真、善、忍”,福祉五湖四海,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法轮功修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处处芬芳行谊,蔚为安定力量;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为相信并支持大法,从而得到善报和福寿——诸如罹患疑难病症彻底康复,贫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绝处逢生,在危急车祸中安然无恙等等。

近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祝寿,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雪片般汇向明慧网,表达内心的敬意与谢忱。截至五月十二日,明慧网已经收到至少22,000件贺卡、贺词,目前仍有大量的收稿在整理、编辑中。

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 “谢谢师父”、“谢谢李大师”,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各国政要颁发的褒奖令与贺信,情真词切,他们万分感谢法轮功裨益社会、福泽社区。

美国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托马斯‧卡珀(Thomas R. Carper)发出褒奖信,并称赞道:“李洪志先生带来勇敢和希望,将中华文化的价值分享和传播给宾州以及全世界的人们”。

尼亚加拉瀑布市是今年加拿大首个为庆祝法轮大法日升旗的城镇。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后,另外九个城镇也陆续举行升旗、亮彩灯的仪式。加拿大十个城镇升旗、亮灯,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是加拿大当地市政府对于法轮功学员贡献社会的称许与致意,也表达对法轮大法的赞扬和敬意。

澳洲联邦参议员埃里克·阿贝兹(Eric Abetz)在褒奖信中称颂:“在持续二十多年的系统性残酷压迫中,法轮大法学员追求自由的决心和毅力令人感动和鼓舞。 ”“让我们与法轮功学员这样勇敢的人并肩为自由而战”。

欧洲议会议员迈克尔·嘎拉尔(Michael Gahler)表示:“提醒人们记得世界法轮大法日非常正确,也很重要。自由世界的人们为维护人权而努力,这是正确的,也非常重要”。

中华民国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赞扬说:“在此法轮功创始人生日的前夕,祝福所有法轮功学员,期待他们坚守理念,把“真、善、忍”的能量持续推广到全世界”。

正如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六月在接受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嘉奖的颁奖仪式上致词时所说:“修炼的人早就把世间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奖对于他个人并没有太特殊的意义;但对于法轮大法来说,得奖的意义却很深远,因为这代表着世人和社会对法轮大法的正确认识,“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褒奖,标志着“真、善、忍”理念广为世人赞颂,也是国际社会频频以具体行动戳破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弥天谎言。

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美国国务院的“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发表推文,声援法轮功。该办公室主任丹尼尔﹒纳德尔(Daniel Nadel)在五月十二日的推文中说:“今天发布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与制裁中共官员侵犯人权的行动,表明美国对宗教信仰自由的支持,以及我们坚定地致力于追究那些侵犯人权者的责任。”

自一九九九年起,美国国务院每年发布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都将中共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今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与其直系亲属都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同一天,美国国务院还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详尽记录了2020年一年中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包括八十三人被迫害致死;六千多人被抓捕,遭受酷刑;六百多人被判刑等。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年,给人们带来了生命深处殷切期盼的无上福音,声声传颂“师父生日快乐”,表达法轮功学员与世人的衷心感恩。每年庆贺“法轮大法日”,来自各国的褒奖与支持,共同鸣奏出光辉五月的乐章;举世同颂大法的盛况,标志了世人了解真相后的良知觉醒。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毅不懈的讲清真相,已使无数的善良人们勇于发出正义之声,齐力声援反迫害。历年逾五千项褒奖与支持,彰显“真、善、忍”普世价值深植人心,也为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留下了永恒不朽的历史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