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宗教自由与人权者必受惩罚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5月15日】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大篇幅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大量引用明慧网的报道,揭露中共的迫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院已将2020年度的《 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送交美国国会。

报告说,中共继续箝制宗教信仰活动,限制信仰者的自由。继续有在押人员死亡的报告。中共政权继续折磨、虐待、逮捕、拘留那些有宗教信仰的人,并对他们进行判刑。

报告说,根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有6659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信仰被抓捕,8576名学员受到骚扰。相比之下,二零一九年有6109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3582名学员受到骚扰。在全国各地都发生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的事件。河北、黑龙江、山东、吉林、四川和辽宁是受迫害最严重的省份。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教师、工程师、律师、记者、作家和舞蹈演员。

明慧网还报道说,中共当局在这一年中在全国判处了622名法轮功学员入狱,刑期为三个月至十四年不等,平均刑期为三年零四个月。这一年中,有来自二十个省和直辖市的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一些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因受到虐待而死亡,包括被剥夺睡眠和食物,身体长期被固定于某种姿势,以及被拒绝适当的医疗照顾。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假释后不久死亡。

美国国务卿在多次公开演讲中谴责中共剥夺宗教自由。国务卿蓬佩奥在去年十月访问印度尼西亚时发表的演讲中说:“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佛教徒、基督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宣战。中共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胁。”

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宣布,根据二零二一年《外国行动及相关计划拨款法》第7031(c)条规定,对四川省成都市所谓的‘预防和处理邪教中央领导小组’的前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制裁。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

今年,三十八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国大陆“610”人员的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名单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国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据悉,原“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的名字也在交给美国政府的名单上。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获悉,至少2,857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1,090人遭绑架,1,767人被骚扰,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离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采DNA);警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08,827多元。还有39人被扣发养老金。132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转化”。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杨士杰因发真相币被人举报,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现已批捕。杨家有多人修炼法轮大法,自中共迫害后,杨家父母及二妹杨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继离开了人世。

遭十七年冤狱,长春插播者孙长军被绑架到洗脑班。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610”和国保大队相关人员一行七 人(其中一人是孙长军的邻居),闯进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学医的地方实施绑架。

当年只有二十六岁的孙长军因参加长春电视插播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监狱遭受种种迫害,于二零一九年才出冤狱。

就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前,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着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等种种迫害,无有一时停息。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报道的三起迫害案例:

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早上,武汉法轮功学员、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女博士张苇,被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绑架,劫持到武汉市洪山区青菱洗脑班,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这是这位副教授女博士第六次遭中共劫持迫害。

抚顺市望花区82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兰老太太,已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三十四分在望花区法院第一法庭被非法开庭,审判长江佳,陪审员鲍静、郭晶,书记员宋婷,构陷她的公诉人是望花区检察院王俊、孙丽。于桂兰老人坚持自己信仰法轮功无罪。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67岁的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曹艳春老太被绑架,在牟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现被烟台市莱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曹艳春老太,家住烟台市莱山区,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曹艳春曾十一次被绑架,其中三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

处在内外交困、穷途末路的中共,为了挽救覆灭的下场,在迫害法轮功上更显末日疯狂。美国国务院2020年度的《 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中,大篇幅引用明慧网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数据和事实,表明了美国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目前世界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声日益高涨,中共在世界上横行霸道、作威作福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侵犯宗教自由与人权者必受惩罚!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关注中国宗教自由的恶化状况,帮助中国人民摆脱苦难,享有真正的人权宗教信仰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