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年大法弟子的修炼点滴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7日】

一、魔难中重新修炼信师信法

我是吉林省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73岁,在99年初得法,由于学法不深,迫害一开始我就放下修炼不学了。两年后我肚子里长了肿瘤,去了好几个医院不能确诊,检查直径7.8公分大小,医生小声与家人交谈,不敢告诉我病情也不敢收治,医生建议去长春医大二院,正赶上十月一放长假,在家等上班再去。

大女儿回来看我说,妈,我看现在只有师父能救你了,咱们还得学法炼功。我听了,二话没说,就重新开始学起了大法,没几天就把《论语》背下来了,百分之百的相信师父,什么也不想,就是学法炼功,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说来也真是神奇呀!还没等医院上班呢,我就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十月一正是秋忙季节,在大女儿家院里拣苞米,我还能拎一筐苞米,身上也有劲儿了,我弟媳说,你这么能干还有病,说跟以前不一样了。医院上班以后,家人强迫把我带到医院检查,做彩超说要做手术切片化验,化验结果是良性的。大家都为我高兴,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给予我第二次生命,还有师父用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我们做好人、做一个最好的人的道理,更知道生命的意义,也知道了人有病有难的原因,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能得到宇宙大法,最高的佛法,由创世主亲自救度,是何等的殊荣!

二、心怀慈悲救度众生

我们学法小组有七人,我们学法炼功配合讲真相,劝三退。先从家人亲朋好友做起,然后到各家各户面对面讲,有时两个人一组,发《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各种真相小册子,遇到人就面对面发,有要的,有不要的,劝三退有说谢谢的,有要钱的,还有骂人的。但是我们的心不被带动,很平静,不生气、不灰心,照样讲真相劝三退做好三件事。师父说:“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

有一次晚上,我和大女儿去八墙子村救人往回走,出村子不远就上来两辆轿车,车到我们跟前停了一个人就问,你们俩上哪去?我说回家,他说正好我们也去你们村,我问你们是哪的?他说我们是松原的,迷路了走丢了,就让我们上车,不认识,不想上车,后来我想,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好人,他们找不到路一定很着急,给他们指路,就上车了,两辆车挤的满满的,大女儿上头一辆车开走了,我上后一辆车,头一辆车跑没影了,车到村东头我就下车了,村子大,有不少不认识的人,到家一看大女儿还没回来,我也没着急。不大一会,她回来了,告诉我说我上车就给他们小册子讲真相,到村头就不让我下车,说给我拉走,就给我拉村里去了,到那家我也不认识,他们下车,我也下车了,堂堂正正的回来了。我说大女儿没事,咱不怕,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 (二)- 怕啥》。

三、坚信师父 否定迫害

有一次我送孩子上学,在回家的路上,被铁丝子绊了一跤,左腿摔得挺重,我当时就喊师父,勉强走回家,就求师父加持弟子,高密度发正念,这都是假象,我有师父,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没有耽误学法炼功,常人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我二十多天就好了。有时身体不舒服了,哪块痛了,我都不承认它是病,炼功人没有病,刚走入修炼时师父就给净化身体了。师父说:“所以大家不要再找我治病,我也不治病,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转法轮》)

还有一次走楼梯,把脚脖子崴了,孩子们让看医生,我不看,孩子给买膏药我不贴,可孩子非要给贴,等他们走了,我就揭下去。求师父加持,发正念过关,很快就好了,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平时我们也要重视,发正念,就信师信法,走神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