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蒙城法轮功盛大游行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2日】

2021年5月8日,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舍布鲁克、伽蒂诺、魁北克市等城市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盛大游行活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华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表达无限感恩。

游行队伍从蒙特利尔市区凯博广场(Cabot square)出发,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打头阵,旌旗方阵、功法展示方阵、大法小弟子方阵紧随其后,游行队伍迤逦穿过市中心商业大街圣凯瑟琳街,一路上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民众纷纷表示,感受到温暖和积极的能量,“真、善、忍”的信息给人带来希望。

民众反馈:法轮大法游行带来希望

蒙特利尔市民维雅姆(Wiam Emili)表示,游行传递出积极的能量,让她心情舒畅,“真善忍”的信息给人带来希望。

“(真善忍)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她说,在经历一年的疫情封锁之后,“看到此(游行),我感觉我们将恢复正常的生活。”“现在世界上五花八门的东西很多,人们注重的往往是负面的东西,而在这个游行队伍中我们看到的不是那样,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传递这种信息很重要。”

蒙特利尔一家健身中心经理香塔尔(Chantal)说法轮大法的游行温暖人心,“在疫情期间,看到这样的游行非常好,他们温暖了我们的心。”

得知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打坐修炼功法,她说:“他们都在微笑,看起来很平和,在游行中向世界敞开他们的心胸。我们需要‘真善忍’这些品质,特别是现在,太需要了!”

布诺斯(Bounos)是蒙特利尔一家公司老板,听到天国乐团音乐声的他立即从楼上下来录影,“太棒了!我喜欢这个音乐。我们需要这样的音乐,非常好的能量。”

他表示非常认同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我赞成,我喜欢,像他们这样向世界传播(真善忍),告诉人们这才是人类需要的东西。”他说,近二十多年来,人们的生活发生改变,偏离了过去的传统生活,充满压力,“(真善忍)不仅仅是现在疫情期间需要,是人的一生中都需要追寻的”。

中国大陆新移民李先生曾在加拿大国庆游行上看过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他说法轮大法的队伍总是非常平和,让人感到美好。

“‘真善忍’太重要,人需要‘真善忍’。做到这几个字不容易,这不是光嘴上说说的问题,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他说,“特别是现在的经济利益至上的社会,在外国还好一些,在中国已经烂透了,(全社会)利欲熏心,已经很难改变,如果政府还不支持‘真善忍’,就更难改变。”“好的东西、好的思想都要推崇,(真善忍)这样好的事,应该继续下去。”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成员凯莉在游行结束后对记者说,看到很多人被游行所感动,她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给学员机会,带给世人这样的美好。

“在出发前,我们乐团成员都有个心愿,要让更多的众生听到大法神圣的乐曲。当乐团声音一起来,我的眼眶一热,内心特别激动。”

“大法是众生得救的希望,能看到、听到大法的众生都特别幸运,我为他们而感到激动,感谢师父给我们这样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感恩大法师父

游行队伍抵达终点蒙特利尔市中心杜切斯特广场(Dorchester square)后,法轮功学员们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双手合十齐声念颂: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柯林斯(Collins)女士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自己身心健康,家人也受益良多。

柯林斯是蒙特利尔一家公司的助理行政主任。修炼法轮功是因两次看似偶然的机缘,第一次是她的理发师向她推荐,后来她去诊所做整骨治疗,医师告诉她:(法轮功)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功法,你应该去学。于是她参加免费教功班。

修炼以后,她按照“真善忍”不断改进自己,做个更好的人,对生活越来越有信心。就连不修炼的先生也发生了变化,性格变得开朗、友善,去掉了很多自我,和家人、父母的关系都比以前融洽了。随着修炼的深入,柯林斯越来越感到法轮大法无比深奥,她由衷地说“师父,谢谢您!”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卓安(Zoe)小时候跟着邻居炼过法轮功,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发生后,她失去了修炼环境。在成长过程中,她一直感到迷茫,不知人为什么活着,看到周围人们热衷的名利情,她觉得这些都不是长久的东西,活得很消极。

幸运地是,大学毕业后,卓安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她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意义,消极负面的思想渐渐消失。来到国外后,她坚持向中国大陆的民众讲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她感恩说:“大法告诉了我人生真谛,消极的东西越来越少。不仅如此,作为大法弟子,我还要做得更好,去救度可贵的中国人。无比感恩师父,给我这样的机会,谢谢师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