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森州四级政要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瑶慧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1日】

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欧洲议会议员,德国和黑森州以及法兰克福市四级政要发来了节日的祝贺,表达他们对法轮功修炼原则真、善、忍的赞同,以及对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的支持,并对法轮功学员遵循此价值观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钦佩和感谢。

德国国会议员乌莉·尼森(Ulli Nissen)发来贺信:“欧盟必须始终向中国政府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容忍这么多系统侵犯人权的行为!

就像在法兰克福一样,在全世界其它地方,人们都应该能够在没有恐惧和压制的情况下修炼法轮功。今天你们为此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

我祝愿大家在真、善、忍这三种美德的指导下,度过一个充满勇气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黑森州副议长 卡琳·穆勒(Karin Müller ),和议员玛蒂娜·费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和米莉昂·达尔克(Miriam Dahlke)共同发来贺词:“我们诚挚地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面对中共仍在持续的迫害和施暴,你们仍然和平追寻着‘真、善、忍’,这令人钦佩。

作为黑森州议会绿党党团议员,我们要求中共马上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施暴。

祝所有法轮功学员继续拥有勇气和力量,祝你们度过一个和平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欧洲议会议员米希尔 · 噶勒亲临德国法轮功学员5月8日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现场:

欧洲议会议员米希尔 · 噶勒 (Michael Gahler):“我衷心祝贺法轮大法洪传至今29周年。每年的5月13日都值得纪念,以引起人们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命运的关注。 生活在自由世界,我们就必须在任何地方都要为他们发声,很高兴您们今天能在法兰克福。”

黑森州议员德科·班博格尔(Dirk Bamberger )表示:“我对你们的付出,以及给社会所带来的觉醒,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祝愿你们有更多的力量和勇气,继续引起人们对这些暴行的关注。而且我希望你们在未来继续拯救许多生命。

德国法兰克福市基民盟党5月8日在脸书上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欢迎在法兰克福蔡尔大街举办庆祝第22届法轮大法日活动,我们希望德国的法轮大法团体不受干扰地炼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