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短句〗善良的人们会思考……



【正见网2004年04月18日】

◇ 就像新中国历史上发动的每一场运动一样,开始时都“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的”,尽管过后都是一次次的平反,然而带给全国人民的却是又一次浩劫的开始,结局都是一样的:只会增添更多的血腥、罪恶与谎言,令千百万善良的人们家破人亡。 对法轮功的镇压快五年了,迫害还在继续,罪恶还在繁衍,至少940名法轮功学员被“人民公仆”所虐杀!

◇ 中国历来两顶帽子很可怕:不爱国(反华)和搞政治。文革中无数无辜被扣上叛徒特务的帽子,让人们仇恨、批斗,包括国家主席刘少奇在内;老百姓上访鸣冤时,扣上搞政治帽子让人觉得是罪有应得。谁也不会说秋菊带身孕上访打官司、动迁户受骗有冤屈到市府静坐是在搞政治的。荒唐的是,江XX开动全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学员,造谣诬陷,成千上万的学员被抓、被判刑、被劳教,开除工作,至少虐杀940名学员,可还给他们扣上同样的帽子,让人们觉得他们讲真相争取合法炼功的权力是反华和搞政治。

◇ 朋友,希望你能理解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判刑的危险给你发送受迫害的真相材料。他们亲身受益于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却被贴上邪的标签,这样太不公平;据2001年10月底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学员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600人,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可是他们没有任何说话、伸冤的地方。希望你了解真相后告诉更多的人,这就是在帮助正在受难的学员,很多警察理解真相后停止迫害,甚至保护他们。

◇ 也许你早已知道,现在在中国要陷害一个人、迫害一个人,法轮功的帽子最管用?不需要任何事实,也不需要任何证据,就可以给你戴上法轮功的这顶莫须有罪名的帽子,退学、开除工作,抓、打、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虐杀,令被诬陷的人百口莫辩。其实,谁都心理明白,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的,他们所信仰的与中华五千年文化中的精华没有太大的区别。

◇ 你也许收到过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短信。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对该功最了解、最有说话的权力。然而宪法赋予的所有权力被剥夺了,没有任何说话的地方,本按真善忍做好人,却被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为X教徒、被扣上邪的帽子,退学、开除工作,抓、打、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虐杀……他们冒着被抓、坐牢的危险。给你发信,无非是希望你明白法轮大法好,希望你能明白他们并非宣传说的那样,希望社会少一份仇恨。谁都不希望受蒙蔽的、谁都有了解真相的权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