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一朵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3日】

2007年我从邪恶的劳教所黑窝回家以后,在同修的帮助下又从新走回到修炼中来,当时怕的物质还很多。记得我第一次在马路上向以前的同事讲真相时,我的双腿抖得像筛糠,但是我的心在法上,甚至心里还十分喜悦。尽管当时我的腿抖得我自己几乎控制不了,但是我觉得我又溶入了法轮大法,这是最重要的,而且腿抖也正说明大法的威德正在销毁那些附着在我腿上的邪恶的东西。

短暂时间里,恐惧确实比较严重,甚至我自己在家里炼功都感觉房子的墙是透明的,挡不住邪恶的视线。但是无论感受如何,只要我一端起大法书就什么感觉都没了,心里只有大法、只有溶于法中的平静、祥和、愉悦和兴奋。

一次一个同修把一张写着“真 善 忍”三个字的白纸条贴在我家的胡同口,起初我还担心人家会不会怀疑是我写的,心里还有点害怕,后来就想:“算了,不管谁写的大法是有威力的,‘真 善 忍’三个字只要在那儿就能除恶降魔。晚上,我真做了一个梦,非常真切的梦,我梦见有好几个庞然大魔想翻过院墙進到我家院子里,尽管院墙不高,可是那些魔就是翻不过来。

因为我认识的同修极少,所以几乎是处于独修状态,常常感觉很苦,苦的是没有人交流,不知道正法進程如何,不知道自己的修炼状态到底怎么样,心里感到非常苦、非常孤独。但是这种感觉却在2008年的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消失得无影无踪。

2008年5月13日那天一大早,上班路上,我头一侧偏突然看到楼梯道里贴着一朵小莲花,走近一看,那朵小莲花下面写着“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顿时我的整个世界都清亮了起来、灵动了起来、欢快了起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一下子充满了我的心间,我兴奋得真想高歌一曲或跳上一段舞蹈,我在心底呐喊:“啊,多么特殊的513,多么庄严快乐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啊,师父就在我身边,同修就在我身边,我太高兴了!谢谢师父,谢谢同修,谢谢那一朵小莲花!”

时至今日,每每想起那朵小莲花心里还感到激动无比,一朵小莲花,他传递着如此美好的信息: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让我们同喜同乐共同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让我们同喜同乐同颂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再一次谢谢恩师,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