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吉林省大法弟子 心蓝


【正见网2021年05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的老弟子,磕嗑绊绊走到今天,已有二十五个年头了,是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才使我今天能有这个机会写修炼心得和同修交流,向师尊汇报,见证大法的神迹,感谢师尊的救度,感谢同修的帮助。

1、得法的喜悦

九五年的夏天,孩子在省城读书有幸参加师父的讲法录音班,但没听完就跑回来了,告诉我他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把书也带回来了,当时我不懂还把他说了。他就跟我讲法轮功现在可火了,好多人都在学,九二年师父就开始传法了,说这功是高德大法教人向善、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等很多。孩子没坚持下来,但他知道法好,同学欺负他也不和同学发火,也守心性。

一次和同学去玩时,他们拿着一个自制的打鸟的土枪,在野外试枪。结果子弹打在树上又弹回来,一下子子弹打到他眼睛上了,回来后和我讲,在试枪时子弹反弹打在他眼睛上,他用眼皮把子弹夹住了,眼睛没事只是红了一点。当时我又怕又惊,我说你是不是说谎,他说不是说谎,是真的。他问我,妈是不是老师管我了,保护我了。当时我也不太懂,我说是吧,要不你的眼皮怎么能夹住子弹呢。现在想来真是汗颜,当时怎么就没有走进大法中,只是看了看书。

真正走入大法修炼是九六年四月份,我地有人组织炼法轮功,外地有同修教炼功动作,组织学法。我听说后和孩子说我也要学大法,你就参加个班师父都管你了,多好啊,看来这大法是好我也参加,白天就跟着听师父讲法录音,录像,晚上就学法炼功,每天都是忙忙火火,但心情是喜悦快乐的,那种喜悦和快乐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能够得到宇宙大法真的是无比幸运和幸福。

2、多学法理性认识法显神威

得法后严格按师父的大法要求自己,多学法、不做坏事、做好事,心性提高很快,法理也渐渐明白了,大法不只是教人向善,教人如何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大法真正的能把你度成佛、道、神。当时就想这法这么好我一定修到底,不负师父所望。我就时刻按师父讲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那段时间確实做的很好,遇到矛盾就找自己,心性提高的很快,身体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些小毛病没有了,无病一身轻,身体白白胖胖的,脸上白里透红,走路生风,那种喜悦和快乐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工作中按法的标准做,不進假货,单位被公商局推茬为无假货商店。由于我时刻按师父的大法标准做,师父给我下法轮了,百会、丹田都有,而且转的非常快也非常大,有时我得用手捂着。

师父还救了我二次命,一次是九八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骑自行车往家走,突然听到后边有急刹车的声音同时还有车倒了的声音,我就下车回头一看,一个男人从地上刚爬起来,鞋掉在地上,摩托车也倒在地上,塑料壳碎片满地都是,我也没说话又骑上车要走,这时对面来一辆三轮车,司机问我你怎么样,没受伤吧。我说没事,刚走不远来了俩个骑自行车的一男一女,女的说阿姨是你呀,吓死我了我们在后边看的一清二楚,那个骑摩托车的车象失灵一样就奔你来了,把一个轿车吓得都开到人行道上了,你没看见吗,我现在心还发惊,我说没看见,这时我明白了,那摩托车奔我来的,是来取命的,是师父救了我,使我化险为夷,心里不断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第二次是二零年也是摩托车,那天早上七点左右去给同修送周刊和真相资料,我刚上大道,就看见一个骑摩托车的小伙,车骑的非常快就奔我来了,我的车不知不觉就往边打了一下,就和他错过去了,这时就听见咣当一声,吓得我回头看一看,那个骑车人撞在路边停的三轮车的车头上了。当时我想这也是来取命的,又是师父给我化解了,我想修大法真好。

3、讲真相救众生

在救众生上我主要是发真相资料,打真相电话,给同修送资料,能面对面讲就面对面讲,首先我的亲朋好友、同学、在工作中遇到的同事,我基本上都给他们做了三退,让他们都能够得救,得到福报。一次发真相资料,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分片、分小区大面积铺了一遍,我和一位同修负责一个小区,这个小区比较大,一晚上我们准备的资料都发出去了,第二天人们都很震撼,说法轮功真厉害,到处都是真相资料。有时我也一个人去发,这只是点点滴滴,我就不用一一去讲了,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安排,师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而已。

在二零一六年做资料的同修到外地陪孩子读书,资料就没人做了,同修看不到周刊也没有资料救人了,一度停了,同修都很着急,当时想我能不能做呢,岁数大了不会电脑总是有顾虑,后来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有法在,有同修帮忙,哪有学不会的道理,我就找辅导员说了我的想法,同修也支持,就这样我也开了一朵小花。我把家里的电脑从新组装一台新的,同修给我拿来一台打印机,开始了做资料这条路,我就一心用在做大法的事上,刚开始的时候困难是有的,我不懂电脑,但我不怕,我有师父管有法在,有同修帮助,我很快学会上网、下载、打印。掌握了怎样打印明慧周刊、真相小册子、等等,供给同修发放,有时自己也去发。在做的过程中,有时打印机不好使,我就求师父帮我,发正念和他们沟通,你是为大法而来的,是得救的生命,一定要和我配合好,共同完成我们的使命,做好大法救人的事,这是我们的荣耀。在师父的保护下,平稳的走到今天,做着我应该做的事,只要是助师正法的事我都做。

师父对弟子一路的呵护,唯有精進实修,也难报师恩。师父说:“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祝你们会有所悟、会有所成!”(《致加拿大法会》)无论剩下路有多长,我没有理由不精進,不能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师父把最好的都给了我们。我有决心在有限的时间里,用法归正自己,方方面面时刻向内找,一如既往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被人的框框挡住,去掉人心,放弃世间一切执着,用强大的正信和正念,在有限的时间里,走好以后的路,跟师父回家走向圆满。不负师父慈悲的救度。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