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来不及烧尸体 救护车将尸体直接丢河里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0日】

中共肺炎的疫情仍持续在全球延烧,其中印度的单日确诊数更突破41万人、近4000人病殁,使当地火葬场根本来不及烧尸体,而日前网路上更传出印度北部亚穆纳河,竟然无端漂来12具遗体,经身份确认后发现这些遗体竟是附近村庄的确诊者,对此就有目击者表示,那是附近医院的医护人员开着救护车将遗体遗弃至此。

综合《Mirror Now》与《NDTV》报导,日前发现12具遗体在北方邦的亚穆纳河(Yamuna River)上漂流,都是确诊中共肺炎的死者,有些遗体火化到一半,有些则被裹尸布包着。据报导指出,住在亚穆纳河沿岸的村民相信这条河会带来好运,所以在传统上会把死者托付给河流,所以平时看到一两具遗体漂流很正常,但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量。

对此,也有目击者指出,自己是看到有医护人员开着救护车到河边,直接将车上的遗体丢进河中。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涉案的医院进行调查。此事件也反应了印度官方的确诊、死亡数量确实被低估,许多偏远的农村地方,众多感染中共肺炎的病患死亡后就遭投入河中,完全没有被计算到病例之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