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多伦多举行汽车大游行

伊铃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0日】

5月8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以家庭为单位,出动一百多辆汽车,在大多伦多及周边地区主要繁华街道举行汽车大游行,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李洪志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传出,目前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0岁华诞。

当天上午,三百多位法轮功学员、约120辆汽车汇集在多伦多东北面一家停车场,整装待发。数百面印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蓝、黄色彩旗迎风招展;还有设计精美的展板在阳光辉映下,显得格外醒目。

出发前,法轮学员举行简短的起步礼,他们双手合十,向李洪志大师表达生日祝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游行队伍于下午1点出发,分成多个车队,向东、西、南、北辐射,包括多伦多市中心、士嘉堡区、北约克区等大多伦多地区的主要繁华街头,也包括周边的密西沙加市、旺市、新市、Ajax 等城市。

一队队飘扬彩旗的车队驰聘在城市大道上,给疫情下的多伦多增添一份春天的生气。车队途径之处,受到沿途市民的欢迎,许多路人、司机竖起大拇指、挥手、鸣笛致意,也有人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

活动协调人江帆表示,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我们都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今年因为疫情限制,我们举办汽车游行来庆祝,向师父表达感恩;也向世人展示大法弟子的风采。

“大法在我生命中最重要”

黎女士( Agelia Li)来自北京,从96年开始修炼,至今25年了。她通过妈妈的变化开始关注法轮功,并走进大法修炼。“大法改变了我妈妈,不再干预我的婚事,让我拥有幸福的婚姻。”

黎女士表示,通过修炼,不仅获得健康的身体,连性格都变得更温柔、体贴。

“我原来特别喜欢争强好胜,追求完美,修大法之后我觉得有所改变。我变得更温柔,自己的心里舒畅了,让身边的人也过得更好一些;性格也变得更爽快,没那么优柔寡断。”

黎女士从小时候因为唐山地震,住地震棚受冻,留下严重的风湿关节炎。只要刮风下雨,腿就特别疼,疼到根本什么也干不了;还有严重的神经衰弱,整晚睡不着。修炼大法后全都好了。

黎女士在国内被警察抓过两次。“别人也问过我,为什么你这么坚持,你不学大法不行吗?我说,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师父讲的都是真的,我亲身都感受到了。”

“我希望自己能做一个更好的人。每年大法日的时候,我可以说‘谢谢师父,我已经尽力做到了,我想跟您回家。’”黎女士说。

无法用言语表达感恩之情

来自台湾的吴小姐(Eva Wu)于2015年在大学其间修炼法轮功。吴小姐曾患偏头痛,每周痛二三次,十分痛苦。

吴小姐说,炼功初期,并没有多想,炼了两个多月,突然发现头不痛了。“这大法真是神奇,因为真的没吃药。以前只要一痛,要吃一种专卖的、很贵的药,普通头痛药不管用。”

在台湾,信神信佛很普遍。吴小姐从小就相信有更高级、智慧生命的存在,也知道要拜神拜佛,可是对于为什么要拜神拜佛存在疑问。

“我修大法后就一切都明白了。”吴小姐说。

“通过修炼,在做人这方面有特别多的提升。” 吴小姐说。修炼前,吴小姐本就不是一个喜欢计较的人,修炼后首先学会强忍,慢慢学会真的放下自己的观念、放下自我。“我得法比较晚,但我发现修炼前师父都在保护我了,非常幸运,无法用言语表达感恩之情。”

找到生命的意义

纳梅.赫萨米(Najmeh Hessami )是一位地产经纪,她说:“通过修炼,获得身心健康、内心平静;能非常深刻地了解自己的内心,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矛盾向内找,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去除它。从而更富有同情心和宽容,让您感到更多的幸福、更多的平安,就像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的事物一样。”

赫萨米表示,因为修炼,在业务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我看到了‘真、善、忍’这三个原则在我的业务中的作用,人们知道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地产经纪。”

“非常感谢师父给我修炼的机会,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 赫萨米说。

伊朗裔法轮功学员穆罕默德含着眼泪说:“我感觉迷失在宇宙中。我一直在寻找生命意义,但我找不到,没人回答我。我望着天空,我为什么在地球上,为什么我在这里?从童年一直到长大,都找不到答案。这种内心的酸痛一直伴随我,就像一个迷失的孩子。直到我遇到法轮大法,我一生中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得到答案。”

“从那以后直到今天,我在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难,都会通过修炼得到解决。从那时起,我的身体再也没有酸痛过。我感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幸福永远伴随着我。即使也有非常艰难的时光,也充满挑战。我内心仍然幸福,因为我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穆罕默德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