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经历:水把车钥匙冲回来了 (外一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2日】

水把车钥匙冲回来了

二零一八年夏季,我们开车去做一个救人的项目,途经青岛,闲暇时去了海边。海边的沙滩上人来人往,有的在海水里游泳,有的在沙滩上晒太阳,我们也把衣服放在车里下了海。不长时间同修就告诉我:他不小心把车钥匙掉到离海岸边大约七十米处的海水里了,怎么捞也没捞到。我听完之后真的懵了。心想:我们的衣服都锁在车里,只穿着游泳短裤,车怎么开,这可怎么办呢?也知道着急没用,只有静下心来求师父帮助了。于是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帮弟子把车钥匙捞上来吧。同时想起了我可以使用佛法神通啊!于是我静静的坐在离海边二十米处,在心里发正念想:使用搬运功,把车钥匙搬到我身边来,就这样等了十多分钟沒看见身边有车钥匙。

我看到同修急的不停的在海滩上来回走动。我在心里寻思:是师父不帮弟子吗?搬运功为什么不好使?噢!修炼人遇上的事都不是偶然的,原来我沒有向内找自己的人心啊!那我就静心仔细的查找自己:到这里游玩,浪费了许多时间,我们是来救人的,不是来玩的。这里男男女女、人来人往的有上千人,我看见漂亮的女人还瞟上几眼,在这儿曝露出了自己的色欲心。心中多少还有点怨心,埋怨同修这么不小心,车钥匙掉海水里得带来多少麻烦,想找到车钥匙这不是大海捞针嘛!

找到这些人心,心里很内疚,自己修炼二十一年了,怎么色欲心还沒去干净,这也太对不起师父了,再一个就是遇到问题怎么还怨别人呢?这些心找到之后我看到自己与法的要求差的太远了!

这时,海浪一阵阵大了起来,海水都冲到了我的脚下。大约过了五分钟,奇迹出现了。同修拿着失而复得的车钥匙急切的跑来告诉我:这是在海滩上发现的!是海水冲上来的!我们激动的心难以言表。

师父让我们见证了修炼人向内找出现的神迹! 师父是在鼓励、引导我们在修炼的路上要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哪。

与火车将要相撞的一瞬间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个女出租车司机,家住在黑龙江省的一个小城镇,每天开着一款小型的“港田”牌车在我住的城镇东奔西跑。一九九九年初修炼大法后,使我和我的家人都受益,我每天的生活很踏实。这里我讲我的一次神奇经历。

在二零零五年,我在出车时,路过一个无人看守的火车道口,这个道口很特别,铁道线两侧的路高,中间铁道线底。那是快过年天气最冷的时候,冬天路上都是冰雪很滑。当我的车在一侧下坡过道时,忽然看见一列火车开过来了,惯性加下坡,那一刻刹车也无济于事,由于我的突然上道,逼近的火车也来不及停下来。当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完了!车毁人亡啊,我崩溃了。就在这万分紧急的一瞬间,突然我的车自己来个九十度转向,然后顺着路基停在铁道旁,火车擦着我的小车身边开过去了。火车司机探出头来大声喊着什么,一定是指责我,就是骂我也不多,估计他也吓呆了。

一场车毁人亡的事故避免了,修炼的我知道,是师父救了弟子一命,我感恩师父。大法弟子讲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世人啊,那不是一句口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