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橙县法轮大法交流会:讲真相 见证威力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09日】

在第22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纽约上州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2021年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发言,年龄10岁至70多岁不等。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家庭和日常生活中如何修炼自己的经历,以及向世人讲真相的过程。他们表示,自己见证了大法的威力。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使修炼者能够返本归真的高层次修炼法门。李洪志大师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近五十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四十多种外文版,在世界各地发行和传播。

向内找 修去执着心

法轮功学员Dai Lijun在心得交流中说,她性格直爽,起初没有发现自己的直率背后夹杂着很多人心。在与其他人的工作配合中,看到对方慢腾腾的动作,就直接指出来,说话中带着埋怨和急躁。后来,在同修的提醒下,她发现自己应该按照法的要求去做。

“向内找自己,还是一颗执著自我的心,用自己认为好的方式对待人家,还想当然地觉得帮她了,她做事不顺自己的意愿,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去指责、埋怨,这是多么的不善啊。”她说,她还找到了急躁的心、急于求成的心、看不上别人的心、妒嫉心、争斗心等人心。

她说,在一次次的矛盾中她还找出自己的其它人心,如显示心、不愿被人说等。就这样,她在法中提高心性,被大法净化着,心胸豁达了,容量增加了,还去掉了喜欢自我下结论的习惯。

在纽约中领馆前打横幅讲真相

Lisa Wu则分享了她如何克服困难,在纽约中领馆前打横幅讲真相的故事与体验。

她早上5点多出门,下午4点多回来,出去一次往返需要11个小时左右。疫情期间,公共汽车班次减少,她仍然坚持去中领馆。

她说,在中领馆前炼功、发正念、打横幅,站6个多小时既不饿也不累,自己都感到神奇,见证了大法的威力。她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觉得无论做什么都要把它做好,用心去做。她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

冬天,纽约中领馆所在地非常寒冷。当时来纽约时间不长的她,曾担心自己能不能在室外站好几个小时。这时她想起那些常年坚守在中领馆项目中的同修,多少年如一日。于是,在同修的鼓励下,她也坚持下来了。

今年4月初的一天冷得刺骨,她感到浑身都冻透了,而且还特别困,打横幅的时候就想闭着眼睛,可是一闭眼就有要倒地的感觉。她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一定不能放弃。她悟到,这一关键时刻正是考验来的时候,当自己不把关、难当回事时,那些关和难就不起作用了。

疫情期间 向国内民众讲真相

Sun Hui发言说,在去年疫情发生后,她参与了网络平台讲真相的项目。一天,她收到一条来自国内发来的短信,写道:“虽然我不相信,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也祝你们不要被病毒感染!”

看到这条短信,她心生感慨,国内有多少人是善良的,但被中共邪党欺骗,不明真相。

她希望自己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做讲真相的事。结果,她得到了一项任务:负责整理国内的电话号码。

她说,在已收集到的国内的电话号码中,有已经收到过语音电话的、还有来自政府机关、大专院校、医院以及普通民众的。在国内疫情严重的那段时间,她整理了几十万个有效电话号码和手机号码,很多大陆民众通过接听海外电话,了解到了真相。

10岁女孩给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

Alina Chen今年10岁。自2019年开始,她有了向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的想法,于是付诸行动。

“我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有点害怕,打多了之后就不怎么害怕了。打电话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说话,有位年轻的哥哥在公司上班,他小声跟我说:‘小妹妹,我在上班,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谢谢你,注意安全啊!’我打完之后觉得他很善良。”

Alina说,还有一通电话,是位叔叔接听的,“我跟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还骂我说让我去死,他挂了电话后,我难过得在家里尖叫,然后我的小姨妈说他在失德,把一大块德都给你了。听了小姨妈的话,我平静下来了,还继续坚持打电话救人。”

尽管年纪小,但Alina在生活中也严格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

例如,在去年一次发资料的活动中,人流密集,她看到前方有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丢在地上,就去捡回来,突然一个人的脚踩到她的手了,流了很多血。当时她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发真相资料。

利用社交媒体讲真相

曾铮分享了自己利用社交媒体讲真相的一点心得。她说,2019年底,在媒体开始报导武汉出现不明肺炎时,出于对中共一惯掩盖真相的手法的了解,她本能地意识到,这种刚刚出现的不明肺炎可能会对全世界都造成影响,于是她开始在推特上用英文分享关于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的消息。

她说,很快她就发现,她的英文推文被翻译成各种语言转发,这说明这类消息的关注度确实很大,于是她就坚持不断地发推文。“社交媒体的确可以展现巨大的力量。我把加了英文字幕的武汉第五医院五分钟拖出八具尸体的录像上传到推特和脸书后,得到数千次转发,光推特上的观看量就达到150多万。许多国际性大媒体也转载,或为此要求采访我。因为信息和资料的匮乏,我发的录像和图片文字资料都得到广泛的关注。”

3月初,有人给她写了封感谢信,说她拯救了天文数字的生命。原来,那人是美国出现第一例中共病毒案例的西雅图市的,他把她发的内容整理成一封信,发给了西雅图市所在县的政府官员手中。据说,这封信不但立即改变了当地政府对疫情的认知和处理方式,也影响到了前川普政府应对疫情的决策。

丈夫从不理解到走入修炼

陈瑶发言说,她有段时间忙于做证实法的项目,疏于沟通,造成丈夫不理解,导致丈夫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和她说话。于是她开始向内找自己的不足。

一天,她的丈夫在看完一场神韵演出后,整个人全变了,再加上她坚持不断地和他讲不同时期的大法真相,渐渐地,他从不理解到理解,从不听不看也不管,到慢慢开始支持她做证实大法救人的事,到后来他自己也跟着做证实法的事情。

如今,陈瑶的丈夫也走入了修炼行列。他说,“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想修炼了,因为我看到你们大法弟子,人都很好,而且大法祛病健身,净化人心真的很神奇,我一炼功打坐,我的头痛、高血压就好了。”

放弃执著 遵循师父的安排

西人学员Katie Fitzgerald讲述了她丈夫由于需要加入一个新项目,在全家从外州搬到纽约州的过程中,她修去执着心的体悟。

“我和先生讨论了我们必须放弃的执著:对舒适、优越的生活的执著,还有对亲情和朋友之情的执著。我们知道,尽管做了些牺牲,但是所有这些世俗的东西和这个宝贵的修炼机会比起来,实在算不了什么。”

到了纽约后,她也曾生出从未有过的失落和怀疑,但当她意识到自己那些负面想法实际上并不是来自真正的她时,这些观念也就烟消云散了。

“我从法中悟到,人类世界中的任何地方实际上都是同一地方,任何时间都是一个时间的一部分。时空是虚幻的。在这一切之中,我不过是大法的一个粒子。”Katie说。

不同层次中 师父都在指路

惠虎宇在交流会上分享道,2002年9月,他在中国大陆就读哲学研究生时,在邮件信箱里收到一个链接,看到大量法轮功真相资料。当他认真看完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视频节目后,就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他说,“从那一刻起,正与邪的立场在我心中泾渭分明,我立刻站到了法轮功这边,并在心里彻底抛弃了共产党。”

“在那之后,我自觉开始传播法轮功真相,将天安门自焚真相等资料拷贝在一个优盘里,给同学和好朋友播放,很多人看了后都感到震惊。”惠虎宇说。2005年1月,在三退大潮拉开帷幕后,他也开始讲真相劝三退。

他说,在中国大陆党文化那个环境中,很多人的头脑被中共控制得已经失去了基本常识和理性判断能力,他们的观点和看法都千奇百怪,似是而非,有着很强的迷惑性,“但是每当身边的人提出一个奇怪的观点或看法时,有关那个领域的正确理论或者正确观点,就会一瞬间在我的头脑中出现,我就会在现场讲出来一套我此前从未接触过的新理论,这些理论和观点正好就是解决那些奇怪问题的答案”。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走入修炼,但是,师父就在不断为我开智,赋予我讲真相劝三退所需要的智慧和理论。”

2007年,他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惠虎宇体悟到,一个生命,无论在哪个层次上生出正念,师父就会给他安排一条适合他的路,使他在不同层次不同阶段都能参与正法,并参悟返本归真的天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