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集会 主流人士盛赞法轮大法

李奕、邓善德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09日】

2021年5月8日,在第22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墨尔本部分法轮大法学员在市中心女王桥广场(Queensbridge Square)举办大型集会及文艺表演,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多位当地政要、社区领袖及媒体人士到场致辞恭贺。

中午12点30分,集会在天国乐团雄浑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法轮大法学员进行了五套功法演示以及扇子舞、小合唱、器乐合奏、腰鼓等各种形式的表演。

1996年8月,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来到澳洲悉尼讲法,同期,法轮大法也在墨尔本流传开来。

维州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樊惠强在发言中介绍说,2000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提议将每年的5月13日定为 “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今天我们在此相聚,庆祝并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他说:“法轮大法是一种优美、祥和的功法修炼,大家刚才看到的五套功法,及其对身心健康的巨大益处和提升,正是法轮功的真实展现。”

樊惠强鼓励有意了解法轮大法的民众向现场义工索要传单或访问FalunDafa.org网站,人们可以前往当地任何一个炼功点,免费学炼法轮大法。

联邦议员: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权,不容侵犯

代表墨尔本Goldstein选区的联邦自由党议员威尔森(Tim Wilson)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信中,强烈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22个年头。作为一个通过暴力和社会压迫来维系政权的政府,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为可怕。”

“所有人都应该享有实践信仰的自由,不应该因此遭受非法抓捕、酷刑,甚至失去生命。信念、信仰和思想自由不是政府给的,这些是基本人权,不容侵犯。”

“针对中共野蛮地推动文化霸权,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国家应该重新作出承诺,确保所有地方所有人享有宗教信仰自由。”

威尔森表示,铲除中共暴政虽然无法一蹴而就,“但来自海外的压力永远不会是徒劳的。独裁政权只能在黑暗中生存,通过揭露真相,我们可以对中共在海外的名声施以有意义的影响,从而迫使中共改变。”

市长:感谢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

墨尔本Banyule市长加罗蒂(Rick Garotti)说自己很荣幸今天能有机会参加法轮大法的活动,他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

“拥护并庆祝多样性是Banyule市的重要理念之一。从精神层面来讲,法轮大法所做的实际上就是拥抱人民,”加罗蒂说,“这是让墨尔本和澳洲如此迷人的一个元素。”

在向现场民众致辞时,他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所做的努力,“请继续您非凡的努力,您是我们(社区)多样性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多元文化的一部分。当您来到Banyule时,我们一定欢迎您加入Banyule社区并参与其中,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法轮大法修炼者拥有最优秀的个人价值观

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坚韧和谦和打动了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前主席威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他认为,“真、善、忍”的准则对于社会的文明和繁荣不可或缺。

威斯特摩尔在集会上说:“法轮大法舒缓的功法以及打坐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此外,法轮大法所实践的准则是个人提升的基础,并且会造福于社会。”

尽管威斯特摩尔不修炼法轮大法,但他盛赞大法修炼者对“真、善、忍”的追求。他说:“我完全支持他们,我祝贺法轮大法修炼者能在我们国家的社区生活中秉持这些重要原则。”

“在过去20多年里,这些人能够在澳洲社区自由实践信仰,但在中国却不能,修炼者在中国遭到了迫害。”

“我要说的是,我在澳洲见过的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都代表着最优秀的个人价值观,也就是善良。”他说,“我很高兴能够与他们为伴。”

法轮大法坚守“真、善、忍”原则 深深惠及全世界

澳洲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r Party)前维州副主席弗拉德(Gerard Flood)盛赞法轮大法在提升人们身心健康和道德方面做出的贡献。

他说:“我必须感谢和祝贺所有的法轮大法学员在以下方面做出的巨大且不可替代的贡献:促进全社会的健康、福祉和进步;捍卫和弘扬最高尚的道德信仰;以及在人类文明积累的所有智慧方面的实践。”

弗拉德表示,法轮大法对“真、善、忍”原则的坚守深深惠及了全世界,并促使他自省。

“这三个美德在自然法则中是至高无上的,提醒我必须认清并纠正我自己在寻求真理和讲述真相方面的失败,以及我在慷慨、慈善、友善和信守诺言方面的不足。”

“法轮大法的一个重要理念是:在试图改变世界和他人之前,我们必须先试图提升自己,变成更好的人,这个理念与当今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今这个世界似乎充满了大声抱怨他人罪过的人。”

弗拉德称赞法轮大法对真理的捍卫,认为其作出的牺牲激励了人们为自由和正义而战,并“使我们的文明免受人们互不信任所造成的毁灭性侵蚀”。

澳媒体总裁:我们应该站出来支持法轮大法

澳洲独立媒体MCJ Report总裁乔纳斯(Morgan C Jonas)在致辞中说:“作为一名澳大利亚人,我们应该站出来支持法轮大法这样的团体,支持他们实践信仰和公开游行的权利。”

乔纳斯表示,他很欣赏法轮大法学员,不但人才济济,还非常勇敢。“在中国,法轮大法学员遭受了最严重的迫害,也许比我们能想像出来的迫害还要严重,包括大规模的酷刑、奴役,还有活摘器官。”

“即便是在澳洲和其它(西方)国家,这些法轮大法学员也面临着危险,因为一些和中共有往来的团体会恶意攻击他们、监视他们。”

看到法轮大法学员能在澳洲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实践信仰,乔纳斯对此表示非常欣慰。

法轮大法是中国道德复兴的开始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阮杰说:“29年前 ,法轮大法在中国诞生,这是中国道德复兴的开始。法轮大法在中国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特别是在中国大陆的道德复兴方面。”

“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宣称3个月内铲除法轮大法,但今天您可以看到共产党政权、共产党自身无处可去,到处碰壁,但法轮大法却在全世界遍地开花,因为法轮大法的价值理念对我们有益,对整个世界都有益。

“法轮大法为制止迫害而抗争,为自己的信仰自由而抗争。他们恢复了中国人民反对暴政、反对专制独裁的精神。我相信,法轮大法将为中国历史做出巨大贡献,也会为将来中国人回归正常社会做出巨大贡献。法轮大法定将为中国成为一个更好的社会奠定基础。”

庆典期间,法轮大法义工们一如既往地向路人介绍这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迄今,法轮大法已洪传至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提升个人境界的同时,也在社会中播撒着“善”的种子。

近30年的时间里,这部高德大法指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寻回失落的道德理念与传统精神。

感谢李洪志大师把法轮大法洪传到全世界

法轮大法学员沙费尔(Barbara Schafer)上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故事。她说,在2003年因严重事故头部受伤后,法轮大法给予了她希望,大法在她的康复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我从7米高的地方摔下来,摔在混凝土地面上,头部先着地。医生对我的康复不抱任何希望。”沙费尔说,“我的朋友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全康复了,这真是不可思议。”

沙费尔说,在学习法轮大法之后,她曾感到手上有很强的电流通过。“从那时起,我所有的健康问题都解决了,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在过去的18年中,我甚至连头都没有痛过。”

沙费尔激动地表示:“感谢李洪志大师把法轮大法洪传到全世界!”

我们需要“真、善、忍”

市民麦卡锡(Gabrielle McCarthy)从事商业管理与市场营销,她在脸书上看到“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信息后,决定来现场了解更多信息。

麦卡锡说,她读过一些有关法轮大法的文章,并正在考虑开始修炼大法。她说:“我们都需要‘真、善、忍’。”

麦卡锡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感谢和支持,“谢谢你们的付出,请继续努力。现在已经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你们)。”

她建议学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更多真实的故事,“这样人们才能了解你们,了解你们遭受的迫害。”

澳洲人应支持、声援法轮大法

墨尔本社会工作者摩尔(David Moore)在了解真相后,认为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大错特错。“这是不对的,确实不对,在任何地方都行不通。我们都是人,都拥有权利,就像我拥有的权利一样。迫害显然从根本上就是错的。”

摩尔认为所有的澳洲人都应该站出来帮助法轮大法修炼者,“任何支持人权的人,我们都应该帮助。虽然一个人很难做很多事情,但任何人都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像我这样,参加这样的抗议活动,发出(支持的)声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