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中升华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法弟子,今年64岁了,我们这里是从2020年九月中旬开始做“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的,下面我就谈谈自己做ENDCCP征签的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不会英语,只是向同修学了几个简单的英语词语,如“你好”、“谢谢”等等。对于向西人征集ENDCCP签名,首先摆在我面前的就是语言关。刚开始的时候,我心里没底,也没有重视起来。在外边公园炼功的时候,放上征签板让人自己来签名,也没有几个签的。后来我想,我能不能独立出去征签呢?于是,我鼓励自己,先“试一试”!

鼓起了勇气,没想到第一次走出去,就摔了一跤。我感到摔得很严重,当时爬起来就觉得不能走路了。我刚刚迈出了这一步,心想怎么会这么不顺利?真想回家,不想去征签了。后来转念又想:是不是有什么执着让旧势力钻了空子了?这是对我的一个考验和迫害。想想还是忍痛去吧。结果那天签了70多人。回到家脱下鞋来一看,吓了一跳,脚上黑一块紫一块的,肿的胖胖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也没在家休息过,我还是坚持出去征签,救度众生。

我悟到师父给我承受了很多。我就向内找、向内找。想起我和我先生同修在十多年来的修炼过程中,刚开始我和我先生同修时时刻刻都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了矛盾时,都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把不好的想法都修去。后来我俩越来越不会修了,我看他做的不对,他看我也不好。成天别别扭扭的。我经常无奈的想:自己真的业力这么大吗?这状态啥时候是个头啊?修的无奈又痛苦,可是始终看不到问题的根子出在哪里。出去征签也不顺心,摔了一跤,把我摔醒了,找出了一堆执着心。

我想到了师父讲的一段法。师父说:“当然不能干扰这层空间的状态,不能有意干违反世人常理的坏事,修自己把你认为的自己的痛苦、感情的冲击、心性干扰等这些事当成好事。你把自己的这些痛苦啊、你自己的魔难啊都当作是坏事,那就是常人。”(《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有一天我和先生吃完饭,无意中交流了起来,最后我们互相认了错。我悟到,是师父看我有向内找的心,就给我们安排了这个机会——十多年的心结今天一下子解开了!先生也经常鼓励我,说:“你出去征签,家里你不用管,回来你就吃饭。”这让我心里也很感动。

卡尔加里的冬天很寒冷,户外一眼望去常常是白雪皑皑的,对比家里的温暖常使人不愿出门。有一天,上午下雪,懒惰心上来了,心想这可不能出去征签;可是中午太阳又出来了,出来也不去了,坐下来看了一篇中国大陆同修写的交流文章。文章大概意思是说,大陆同修在疫情期间,即使警察对学员抓的也很严也都坚持出去救人,作者鼓励同修在疫情期间更得走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人。看完交流后对我启发很大——我在国外,没有大陆残酷迫害的环境,难道冷这点苦还吃不了吗?于是我穿上衣服就走出去了。两个多小时下来,签了60多人,虽然天很冷,但我挺开心。

在几个月征签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众生得救后的的感人故事。在这里我举几个例子:

我不会说英语,但我记得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总是让自己保持慈悲善良的心态,微笑着与众生打招呼,请他们签名。他们签完名,我举着手笑着说,老天就保护咱们,他们大多数都能明白,都是笑着表示非常感谢我,有向我竖大拇指的,有合十的。一次碰到几个高中学生,他们几个人签了名,其中一个学生突然跪在我面前向我合十,当时我心里很感动。我悟到他有明白的一面。

我有一天学习各地讲法。师父说:“很多西方人没有受中共邪党的毒害,那么对那个人来讲,也可能他会表现的淡漠,这个也没有关系。至于说《九评》,当前对人类而言就是救度世人重要的一步。下一步,也许很快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党的问题上表态,人人都得选择未来。”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悟到这不就是现在吗?让他们签名打倒中共恶魔不就是他们自己在表态吗,在选择未来吗?学了这段法,我对征签更加有信心了。

一次,我来到一个球场。球场上有七个学生正在打球,还有一个家长在轮椅上坐着。我笑着让他先签了名,没想到他自己喊他孩子也来签,他这一签,结果这些学生都来签了。其中有俩个最小的,十岁左右,抱着小手、仰着脸笑着向我合十,有几个大孩子说“ENDCCP”,此情此景真的是很感人。

我所在的城市冬天非常寒冷,一般都是零下一二十度,甚至三四十度。有一天非常冷,零下二十几度。一名男士来到我跟前签了名,又着急的对我说些什么,我听不懂,他就急急忙忙地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却见他端来一杯热热的奶茶送给我。我不要,他很着急;我给他钱,他也不要,回头就走了。我很感动。可是我没有在外边吃喝的习惯,这杯奶茶在我手里却成了一个负担。通常我是一手握着笔,一手拿签板,袖子里还藏了一支笔,怕外面的笔冻住不好用,两支笔轮流着用。我手里拿着奶茶无法让人签字,没办法我就只好送给别人了。

征签过程中发生的像这样感人的小故事还很多。从去年9月中旬到现在,我们卡尔加里ENDCCP共征签了4万4千多人,我个人签了1万5千多人。我不是在这里显示我多么有能力,我是想说,像我这样不会英语的同修,只要用心做,走出去,坚持就能成功征签。我只是动动嘴,动动腿,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是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到我面前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在征签当中我体悟到要学好法,摆正心态,不动心。话是这么说,刚开始征签的时候自己人心很多,又不会英语,举着签板资料让众生看了老半天了说不签。这时委屈心、埋怨心、愤愤不平的心都上来了,自己委屈也得说谢谢!去除各种人心,还有面子心、懒惰心、安逸心去救当地的众生。我们在哪里,就是那里众生得救的希望。碰到愿意签的人我就大声笑着说“谢谢!谢谢!”,使周围的人也愿签,碰到不签的人就小声说“谢谢”,不让周围的人受他的影响。这是我个人总结了这么一点经验。

每天都有人帮着给我提高的,也有鼓励的,这都是好事。我想有时间的同修抓紧走出来能签多少签多少,别求结果,师父就是要的咱这颗救人的心。

时间不等人啊,我想:到了最后的最后了,能做点什么就做点什么。正法一天不结束就是大法弟子去执着心救人的机会,别错过师父给我们留下的这宝贵的时间。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有痛苦、有喜悦,也有遗憾。因时间的关系就和大家交流这些,以后无论还有多长时间,我会做好我应该做的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在这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谢谢我们当地的同修和平台上的同修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