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报纸引导德国青年走入法轮功修炼

祝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07日】

“以前我经常吸烟喝酒,还吸毒。父母当时很担心,怕我误入歧途。”今年37岁的德国人沙尔夫(Christoph Schaaf)笑着回忆道。

沙尔夫目前在德国一家国际性银行工作,性格开朗,平易近人,与他放荡不羁的过去迥然不同。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他?这要从2002年的一次经历说起。

一份报纸引导他走入修炼

那年的一天晚上,18岁的沙尔夫和朋友们在柏林参加一个嘻哈派对。结束后,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亚诺维茨桥时,有人递给他一份报纸。那里刚好有法轮功学员在举办烛光守夜活动,和平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对面是中共大使馆。

沙尔夫拿着报纸,在路上就开始阅读起来。有关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的内容“像有磁力似的”深深吸引着他。回到家后,沙尔夫很快就从网上下载德文版的书籍《法轮功》,将其打印出来后,马上就看了起来。

看完后,沙尔夫的内心深处有种感觉,“终于找到了自己一直以来所寻找的东西。”因为他经常思考哲学问题,总有种感觉,自己在寻觅着什么东西,但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而这份报纸就像“一把钥匙”,让他接触到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大法,从而真正走入修炼。

后来他在网上订购了法轮功的最主要著作《转法轮》,并且联系了教功点,参加当地集体炼功。

戒掉不良嗜好 学习成绩大大提高

修炼法轮大法后,沙尔夫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原本他抽烟、酗酒,甚至吸毒,不好好上学,用他自己的话形容,就是“道德很低下”。那时候他的父母非常担心他,又不知怎样帮他。

修炼后,他看到法轮功书中谈到不应该抽烟、喝酒,“就明白了这是修炼上的挑战,要摒弃这些东西”。当然一开始,他没有做到。但随着修炼的深入,他很快也就戒掉了这些东西。

因为他炼功后,经常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在学校上课时,有时候都能感到身体里有能量灌进灌出。但一喝酒,就感到能量一下都离开了。再加上那时打坐炼功腿疼得厉害,他感觉辛辛苦苦炼功,却因为喝酒能量就没了,这样很不好。于是他再也不喝酒了,包括其它不好的习惯也都一并戒掉了。

不知不觉中,沙尔夫的睡眠质量也大大得到改善。他经常睡前打坐,打完坐很快就能睡着,而且睡得很香。

让沙尔夫更加吃惊的是,修炼后,自己上课变得更加专心,注意力很集中。让他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历史课。下课后,老师说,他是唯一一个整节课都专心听课的学生,其他学生多多少少都有走神的情况。沙尔夫自己也觉得惊讶,“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这是修炼带来的一个很大的变化”。

随着沙尔夫学习成绩变好,戒掉不良习性,他的父母也不再那么操心了,觉得他回到正轨上来了。

学会正面看待问题 心态变得乐观

通过炼功和学习法轮大法书籍,沙尔夫觉得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产生了一种生命的喜悦。

“我想做一个更好的人,把自己身上不好的东西去掉。当我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去做时,生活就会变得很顺畅。我也学会看他人或事物美好的方面。我非常感谢能够养成这种正面看问题的习惯。”

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蔓延,大多数国家都采取各种限制措施来遏制病毒蔓延,德国也一样。许多人对此有各种意见和抱怨,沙尔夫则相对坦然待之。

他说,通过炼功,自己身体变得非常健康,拥有非常棒的免疫系统。疫情爆发以来,到今天,他没有请过一天病假,也很少担心自己会感染病毒。

“因为通过修炼我明白了,人们的苦难是业力造成的,疾病不会无缘无故出现,所以我内心深处很少害怕(染疫),对生活相对处之泰然。”

沙尔夫表示,通过修炼学会积极看待问题的能力,让自己能够很好地应对这场危机。

如果修“真、善、忍”都被打压 人类将来怎么办?

除了平时炼功和看书,沙尔夫在业余时间还尽自己所能,传播法轮功真相,并呼吁世人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如果(修炼)‘真、善、忍’都会遭到打压,那人们的将来怎么办?世界的未来会是什么样?”沙尔夫说。

上世纪90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广受欢迎,几年内就有上亿口耳相传,相继走入修炼。但是当时中共党魁江泽民罔顾民意和法律,从1999年7月开始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直到现在,迫害仍在继续。

“这场迫害相当可怕。一个没有做坏事,只想做好人的团体,因为在公园炼功而被关押,遭到迫害,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还有其它残忍的对待。”沙尔夫认为,在当今重视人权的社会,竟然发生这种事情,而且持续这么长时间,甚至很多人都漠视不理,“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觉得自己有责任做些什么来制止。”

就在刚开始修炼不久,沙尔夫就在自己的学校前派发真相资料,拿着小展板,告诉学校的人迫害真相,请他们签名反迫害。那时候大部分人都签了名。在之后的十几年中,他都一直投入其中,自发做了很多事情。

在2021年5.13法轮大法日之际,沙尔夫忍不住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说,“非常感谢师父,让自己有机会修炼法轮大法。修炼道路并不平坦,但很多时候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想到自己原本那么放荡不羁的堕落青年,到现在如此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真有种被从地狱中捞起的感觉,心中充满感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