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至 美国多个州议员发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05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美国议员,纷纷发出褒奖,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由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发起的宾州众议院褒奖状说:“现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全世界热爱自由的人们一起,庆祝和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愿法轮大法继续带给您永远的充实与和平。”

佛罗里达州南代托纳市市长威廉·霍尔宣布,五月十三日为该市 “法轮大法日”。

褒奖状赞颂李洪志大师和真善忍精神,表彰法轮大法修炼者,说他们所表现出的大善大忍之心感动了世界各地善良人的心。

佛罗里达州韦斯顿市市长玛格丽特·布朗和四位市专员,宣布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褒奖状赞扬法轮功提升人们的道德标准,赞颂李洪志先生的教导使上亿人受益。

内华达州参议员凯莉·安·巴克也签发褒奖令,表达对法轮大法创始人和修炼者的感谢,表彰法轮大法的美德和对社会的杰出贡献,并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