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帮我躲过劫难

内蒙古大法弟子 淑侠


【正见网2021年05月18日】

我们当地有个集市,每逢3、6、9日是人们赶集的日子。有一位老年同修经常去集市讲真相救人。

今年4月13日老同修带我一起去集市,我俩就借着买东西的时候给卖主讲真相。中午回家的时候需要横过一条马路,这条马路是南北方向的,而我们需要由西往东横过马路,这一路段距离红绿灯道口很远,不在红绿灯要道管控范围之内。当我走到马路三分之一时,我看见从左转弯处行驶过来一辆轿车,此时也没发现有其它车辆。为了躲避轿车,我快速跑向马路对面。在快到马路对面一、两米远的时候 ,这时突然由南向北疾驶过来一辆轿车,从我面前穿越而过,在我与轿车之间只相距几公分时我停住了。因为我没有准备,所以当时没有任何反应,也不害怕,直到轿车开出十多米远时车速才慢下来。当我听见司机在车内用最肮脏的语言辱骂我时,我才知道自己差一点被车撞了。

过了马路同修说:刚才太吓人了,快谢谢师父!快谢谢师父!我就一遍一遍的不停的谢谢师父帮我躲过劫难。同修又说:你对司机说一声对不起。我说他走远了听不见呀。同修说:你在心里说一声对不起吧。我说我刚才在心里说过对不起了,因为他不是有意的,是我着急过马路给他造成了心理负担,才使他生气发怒的。

事情虽然出现的太突然,但我当时一点也没害怕。真像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的:“凡是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害怕,可能以后会后怕。” 事情过后,我越想越怕。到家后我赶紧给师父磕头,不停的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如果那天没有师父管我,我就不知道自己啥样了。

再一次感恩师尊,帮我躲过劫难,我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对得起师尊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