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山东弟子 寸草心


【正见网2021年05月07日】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喜逢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洪大慈悲的感恩,写出自己及家人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叩谢恩师,证实大法。

一、师父救了我的命

 2019年6月份,我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的状态,舌头根发硬,说话多了有点不舒服。20年春天,我偶尔用舌头一舔,觉得舌头底下那根筋上有玉米粒大的东西,圆圆的很硬。我就不断的舔它,越舔它越难受,舌头发硬原来是它在作怪啊!这是什么东西呢?这时意念有种声音说:反正不是个好东西,你也能割,割了,你就不会说话了。师父讲过:“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1)我的一切都交给师父了,师父说了算。我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坚持发好四个整点正念,还加长发正念的时间,我觉得舌头底下的硬块变软、变小,到了第八天就消了。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泪流满面,叩谢师父的救度洪恩!感谢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二、师父使老伴死而复生

前几年,我老伴在一场大雪中滑倒了,摔了个大跟头,浑身难受。晚上睡觉他很害怕,我说,你不要怕,我在外边挡着你,还有师父保护。他刚躺下一会儿,我就看着有一个大火蛋,像排球那么大,直接上到他身上去了。一会儿,那个大火蛋又出去了,后边跟着一个人影走了。我心想,他去哪儿了?用手一摸,他在我身边躺着呢!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很纳闷。

从那天起,老伴说身上没劲,不想吃饭,没有精神,光想睡觉。孩子说,你别老睡觉躺着,起来活动活动,就有劲了。他很费力的起来,孩子们走了之后,就躺下了,很难受的样子。这时,我想起老人说过,人的魂像影子,人的魂走了,这个人就完了。我有点害怕,第二天早上,我就给师父上香:师父,救救老伴吧!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让这种事出现在我的家庭,出现在我的家人身上,给大法抹黑,败坏大法声誉。师父无所不能,大法无所不能。师父一定能把老伴的元神救回来。到了第三天,就逐渐的好起来,能吃点饭了;到了第六天,就彻底好了,恢复正常了。正如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俩跪在师父法像前,磕了九个响头,谢谢师父救了老伴的命。我深深的体会到: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三、师父无所不能,大法无所不能

今年的正月十三是孙子的生日,晚上,都来我家吃水饺。二儿一家来的晚,来了后,坐在沙发上不想动,可能干活累了。他女儿就往他脸上抹蛋糕,把他闹烦了,就抬手打她,小孩开始没在意,继续顽皮的跟他闹,他打得更厉害了。我没好气的说:别打了行不?他不听还打,把孙女打得哭了起来。我推了二儿子一把:不听我话?他就朝我发火了:我管孩子你护着不让。我说,她跟你玩,你打的这么狠。我忘记了自己是个炼功人,忘记了这是给我提高心性的。结果,儿子生气了没吃饭走了,我也气的够呛,一边气一边吃,在半夜睡觉时肚子疼醒了。一连几天不想吃饭,很难受,肚子疼痛难忍,我就在心里求师父救我。

在这一刹那:我看见有一把勺子从一个坑里往外挖东西,挖了四勺,里边还有点就不挖了。可能这点是自己应该承受的。师父在法中讲:“可是,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不失不得,不能够全部都给你拿下去,你一点不承受这是绝对不允许的。”(3)过了十几天肚子虽然不疼了,但是胀的难受,饱饱的吃不下饭,也蹲不下。我没有办法,还是求师父吧:师父无所不能。我就这么一想,瞬间就看见一个高大的人,用手往她身上一抓,往后一甩,甩出去了一个东西:身体鼓鼓的,眼睛很大,趴在那里,朝我看。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个癞蛤蟆。我一下就感觉身体轻松了,舒服了,原来这个坏东西附在我身上。我太激动了,双手合十,热泪盈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浩荡洪恩!

四、师父帮我找回充电器

还有一件更神,充电器明明放到匣子里边去了,不知怎么没有了?我就拿手电筒照着仔细的找,找了三遍也没有。哪去了呢?我就双手合十:求师父加持,帮我找到充电器。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炼功,先给播放器充电,一拉匣子,充电器找到了,我太高兴了。师父法力无边,真心信师信法,定能柳暗花明。谢谢师父修炼路上的一路呵护,今后,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一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无存>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二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