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从胆小女生到勇敢记者

张晓慧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04日】

法轮功从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至今已届29年。即使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仍然越来越多人开始修炼法轮功。5月1日,《大纪元》两位主播梁珍与吴雪儿到访售卖法轮功书籍的天梯书店,分享她们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担任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的梁珍说,天梯书店之所以叫作“天梯”,意思是“上天的阶梯”。梁珍说:“《转法轮》这本书,真是一本指导修炼的书。我相信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内心,都有一份对良善的追求,许多人都是在寻找人生的目的。我就很幸运找到法轮大法。”

失眠逾月终于开始修炼 梁珍感受身心巨变

梁珍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令她的人生从此改变。20岁的时候,她有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有飞蚊症,视网膜剥落的先兆,为此去医院做了两次激光手术,还要经常去医院滴眼药水。

虽然在旁人眼中,梁珍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幸福女孩,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身体状况有多差,不知可以挨多久。

在她修炼法轮功之前,她还深受失眠困扰。虽然她尝试过中药、西药、针灸,喝牛奶、跑步、还请朋友一起说话,希望可以累到睡着,但是各种办法都不起作用。她一个月睡不着觉,“下一步可能就要死了”。这时候,梁珍在母亲的建议下开始看法轮功著作《转法轮》。梁珍虽然此前也看过这本书,但是还没有下决心修炼,在困境中她终于意识到,“修炼的时间到了”。

梁珍捧起《转法轮》,看完第一讲。在失眠一个月后,她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第二天就出去炼功了。梁珍从此告别失眠,“现在,我不知道什么叫失眠,都不知道睡得有多好!”她的视力也改善了,比20岁的时候还好。即使工作辛苦,半夜写文章、看电脑,看很小的字,眼睛也没有问题。每天炼功以后,她都感到精力充沛。

梁珍说,修炼法轮功除了让她有健康的身体,更主要的是找到人生的目标,同时知道怎么面对危险、挫折与困难。

近日有中共特务跟踪梁珍,梁珍走上前一边用手机拍摄一边质问,对方急忙逃走。梁珍说,她从小并不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但是修炼法轮功二十几年增加了她的勇气。“小的时候,遇到校园欺凌,有男同学欺负我,我会躲在厕所,很害怕,到今天,你们看到我面对一些比我身材高大的中共特务跟踪我的时候,我反过来可以跟踪他。”

雪儿:修炼后重新认识人生

吴雪儿也修炼法轮功超过二十年。有记者也问到雪儿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经过。雪儿回忆,在修炼之前,她对气功不太了解,认为气功是骗人的。不过,有一段时间当她很不开心的时候,一位朋友送给她《转法轮》,让她重新发现了人生的意义。

雪儿说,修炼之前,觉得自己是一个好人,但是修炼之后感受又不同了。“对照《转法轮》,然后你身体力行(真、善、忍)的时候,遇到事情,然后你再反思,我们叫作‘向内找’,你会发现,哇,原来自己有很多地方其实并不是真的很善。所以我觉得修炼之后,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慢慢自己的人生观,所有的东西都改变了。而且,最重要就是,起码自己感觉到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很自在。”雪儿说。

梁珍曾受中共洗脑 看九评识中共本质

梁珍还透露,她在大陆教育体制下深受中共洗脑,“我曾经都觉得共产党这三个字,是像母亲那样温暖的。”1999年,法轮功受到中共残酷迫害,才令她重新反思共产党是什么。梁珍说,当第一次看《九评共产党》,知道了中共的真正历史,“我自己全身打冷颤,吓到我半夜不敢看下去,要多看几次才有胆气。”

2004年大纪元刊登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在全世界有很大反响。梁珍指出,《九评共产党》翻译成多种语言,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团队成员阅读《九评共产党》认识中共,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也曾经大力推荐,“这本书是很多研究共产党的人必读的书。”虽然《九评共产党》影响巨大,但是中共一直保持沉默,因为书里讲的全都是事实。

《九评共产党》也在中国大陆引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潮流。至今在退党网站上发表退党、团、队声明的已有超过3.7亿人。吴雪儿说:“退出共产党是一个精神运动,你的思维上要脱离共产党。”至于为何声明数量超过中共党员人数,是因为中国大陆人凡是去学校读书,都要戴红领巾宣誓,加入少先队,所以都需要声明退出这些中共的附属组织。

吴雪儿说,在法轮功被镇压前她对共产党没有了解,“香港人可以说很幸福,也可以说无知”。刚开始修炼,她只是觉得非常开心、愉快,突然间发生镇压让她感到错愕、不解。迫害发生一年之后,她才出来参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她感到师父蒙难、修炼团体被污蔑,她应该出来讲一些真话,之后她就加入了《大纪元》。

法轮功在大陆与香港均合法

中共宣传机器二十多年来不断炮制谎言污蔑法轮功,自编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学员。近日中共喉舌还在香港抹黑法轮功。梁珍表示,法轮功不单在香港属于合法注册的团体,在中国大陆也不违反法律与政府命令。中共的宪法规定保护信仰自由,就连中共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名单,里面也没有提过法轮功。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污蔑法轮功是“X教”,党媒《人民日报》随后发表社论,声称法轮功是“X教”,但是这些言论没有任何法律基础。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在大陆也是合法的。江泽民曾经将《转法轮》列为禁书,但是在2011年3月,温家宝当政的国务院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已经废止了对法轮功书籍的禁令。

梁珍也指出,中共的另外一个谎言就是说法轮功是“迷信”。事实上,修炼法轮功改善健康有很多调查研究支持,包括中共体制内的调查。1998年,中共国家体育总局调查上万名广东法轮功学员发现,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另一方面,法轮功来去自由,想炼就炼,不想炼就走,不会逼人相信法轮功。梁珍反问:“共产党强迫人爱党、宣誓,岂不是更迷信?”共产党才是邪教。

亲人曾被捕 梁珍感动香港人守望相助

在大陆,法轮功学员22年来受到严酷的迫害,梁珍在大陆的亲人也曾经被捕。2005年7月19日,正是中共镇压法轮功6周年的前夕,梁珍的母亲与哥哥遭非法拘捕,家中只剩下她七十几岁的爸爸。梁珍在香港做记者,由于中共迫害无法回大陆,感到十分无助。

当时香港民主运动元老、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与立法会议员梁国雄等政要帮助她营救亲人。“香港人这种守望相助,使我非常感动。”梁珍说:“我记得司徒华先生都说了一句,他说,受迫害的人,他全讲出来,就会使自己的亲人不会被消失。”

梁珍在国际社会不断为亲人发声。身为美国公民,梁珍也去美国,呼吁美国政要与民众关注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她的亲人最终安然无恙地出狱了。“邪恶是最怕曝光的。”梁珍说。

盼更多人了解法轮功 受迫害经历是人生财富

梁珍也希望,即使不打算修炼法轮功,也应该更多了解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很多人想,我不想了解法轮功,因为我不是信法轮功的,中共打压与我有什么关系?但你现在看到,中共对待法轮功的手法,一样可以用在其他人身上。”

梁珍表示,二十多年,香港人越来越认识法轮功,越来越支持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大纪元时报》。特别是在2019年反送中运动之后,很多香港市民看清楚共产党的谎言、共产党的打压手法,看到共产党将对待法轮功的手法用在香港人身上。梁珍说:“我们顺遂与否早经历了二十年,所以我们今天才可以气定神闲地去讲我们所经历的事。”就像目前很多流散海外的香港人,他们在世界各地分享香港的故事,让全世界人明白共产党的手段。这些受迫害的经历未尝不是人生的财富。

吴雪儿也推荐大家阅读《转法轮》,“这绝对是对自己身心有益的”。尤其是在香港现在的环境下,“大家都要撑住,大家都要正面去看所有的事情,保持自己身心正常及健康,其实看这些书是有帮助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