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8日】

我是7.20以后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尊慈悲的呵护下,在同修的无私帮助下,让我在一步步的磕磕绊绊中走到今天。因为我修的不是很精進,修炼状态时好时坏,正念有时上不来,都是师尊点化,苦心安排同修帮我,让我从魔难走过来,在此感恩师尊,感谢同修。

在修炼过程中,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修炼故事,现写二件出来与同修交流。

因为我是在有病时走進修炼中来的,所以在反复的过病业中,我发现都是一些人的观念阻挡着我。有一次,我有感冒假相,接着咳嗽。以前都是同修帮助,和我一起学法交流,渐渐恢复正常。但这次不同,咳嗽越来越严重,夜晚咳得无法入睡。那时我才入门二年,不懂怎么向内找,不知道如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只知道修炼人不用看医生吃药。但家里人都说要吃药才会好。因为我法理不清,信师信法不够,所以内心还是担心,想:不吃药会不会好?如果病情严重怎么办?

有一天,女儿在和我打电话中听到我的咳嗽声,知道咳嗽严重就买了药水来,一進门就说:“这药水一喝就好。快点喝!”我坚决不喝,就说:“我是修炼人,不用吃药。”然后把药水放桌子上,就不理它了。从此,我的咳嗽就完全好了,再也不会咳嗽了。我知道是师尊看到我心性提高,就帮我拿掉了不好的物质。大法太神奇了!咳嗽十多天,又那么严重,没有吃一点药,一下子就好了。

从这件事,我知道遇到关难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信师信法是不能打折扣的,每一次的关难都是对我们信师信法成度的考核啊!这让我对师尊对大法更加坚信。我们唯有多学法,转变人的观念,才能提高认识,尽快走出人。

师尊在《再棒喝》中讲:“师父再说一句,你们的每一刻都在修炼的路上,每一刻都是我在管着你们。”在最近的过关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今年三月十五日上午,我有个蛀牙隐隐作痛,到下午越来越痛,我烦躁不安,怕心就出来了。我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讲:“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要不你的执著心怎么去呢?”我不怕了,就发正念认真学法。牙就不那么痛了。

晚上八点多时,蛀牙又开始痛,越来越痛,使我学法不能入心。我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然后向内找,找到了许多执著心:争斗、抱怨、安逸、怕心、不修口等人心,就发正念清除一切不好因素!牙痛减轻一点。

再学法,过了一会儿,蛀牙又痛起来,牵连整个右脸,头部都痛,一小时后剧烈疼痛,来势凶猛。我意识到这是旧势力钻空子对我干扰迫害。我想:有师在,有法在,我不用怕。我继续发正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又过了一会儿,牙痛得更厉害,我有点招架不住,我想起:“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求师父救我,点化我。直到发完凌晨十二点正念时,脑子浮现听普度音乐,我知道是师父点化,就立即打开播音机听普度音乐。一听牙痛就渐渐减轻,我担心今晚无法入睡,就边睡边听,一觉醒来牙不痛了,就把播音机关掉。第二天早上起床后,身体完全恢复正常状态,好像没有发生过牙痛的事。

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是师尊又为弟子承受了。我很感动!在修炼上,只有勇猛精進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修炼是严肃的。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做到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用大法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归正自己。走正做好所剩不多的修炼路。最后重温师父的法:“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

个人的一点浅悟,有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