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01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满天神佛祥瑞降临。

2021年5月1日星期六,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办排字活动庆祝 513法轮大法日 。前几天台北都是阴雨绵绵,今天从九点进场排字直到11点半左右,一阵清凉的微风轻拂过,天空突然出现七彩光,现场民众齐喊好神奇,大日光明彩虹日晕现像。

照片中,据现场同修依自己层次所见说:在正中间的太阳(日)是法轮图型发出的金色光,从外面还有一圈是一朵6瓣的金色莲花,再外面一圈是9瓣的金色莲花,再外面一圈是15瓣的金色莲花,再外面再一圈25瓣的金色莲花,再一圈是36瓣的金色莲花,每一层莲花又是上下交叠的莲花和花瓣片,然后再外一圈是像樱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散落下来 (天女散花 )颜色像银白色,最外围才是七层彩虹光,如果用肉眼看就像雾一样的形体。

其实大法真相愈来愈显象在世人的眼前了,信在先,见在后,这些对大法修炼人来说都不是迷,而对将来的众生来说,相信这些也都不再是迷。法轮大法在台湾洪传,台湾人民普遍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有同修说是排字十几年来首次见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