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带领我们走上人成神之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神是人向往的。千百年来,人成神一直是人所追求的愿望。神到底什么样在人的心目中一直是模糊的,在人的印象中对神的概念也只局限于神通、神话、神言、神迹,因为神是不叫人知道的。

在当今的特殊时期,我们赶上了创世主亲临人间传真正的人成神的大法---真善忍宇宙大法,在世间的表现就是法轮大法。

师尊在〈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中讲:“其实我不只是传法,我也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我真的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你只要遵循这部大法去修炼,你保证会圆满。”

人世间是迷的空间,人都在迷中追逐着幸福生活,为了利益绞尽脑汁,不择手段,损人利己,不讲诚信,互相伤害,最后都在承受自己一生所造的恶业。更为悲哀的是生生世世都在这样恶性循环中不知就里的沉沦着。如果不遇法轮大法,就永远不知生命来世的根本目地。

师尊说:“生命是很复杂的。其实人成神我在实践中已经都做过了。”(《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师尊传给世人的真善忍大法,从根本上改变了过去的修炼方式,这一次师尊度的是人的主元神,让人真正的自己得法得救修成神。而且是从根本上改变人,大法的修炼要求弟子无论遇到什么矛盾,受到多大的伤害,都要找自己的问题,扭转了旧宇宙生命为私为己的特性,让大法弟子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这一次,人真的可以修成神了。

我幸运今生能够成为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而且能够和师尊同在一世,能够得到师尊住世时的亲自传度,在师尊正法时期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这是宇宙的众神都梦寐以求的机缘,我们在人世间、今生今世得到了,怎么不倍加珍惜呢!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高德大法,是最高的佛法---真善忍宇宙大法在人间的表现。创世主慈悲于人,为了拯救宇宙众生、众神,在人世间洪传宇宙大法,亲自指导、看护着修炼人走在神的路上,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大法去修炼,就可以圆满在不同的高境界中去,就可以成神。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