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婆家娘家都有福了

北京大法弟子 青儿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我是2013年得法的青年大法弟子,我的丈夫是大法弟子,我是通过他得法的。有一天,他给我看《转法轮》,说这是大法著作。我刚拿起书,从书里掉出一个书签,是师父的《洪吟》里的<安心>那首诗。丈夫说:“这是师父告诉你,你得法了。”从此以后我就开始修炼了,没想到才几年的时间,因为我们修大法,我们的恋爱、结婚过程都很顺利,现在夫妻和睦,俩个双胞胎儿子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美好,婆家娘家两个大家族都有福了。

丈夫在单位做得非常好,同事领导都夸赞他人好,一个部门的同事基本都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来家里聚会了好几回,都是他做饭,气氛特别融洽。

平时丈夫去上班,我就在家带俩个孩子。我们天天早上睁开眼就听师父讲法, 3岁的他俩,自己主动的去打开收音机。他俩晚上以前听故事,现在大多是听师父讲法,或者《普度》、《济世》等大法音乐。我发正念时,他们有时就问:“到点了吗?发正念了吗?”我说到点了,他俩就盘腿结印,跟着我发正念。有时候也会提醒我:“到点了,该发正念了。”只要去师父法像那儿,他俩就给师父磕头,还要上香。每次磕头时,还合十说:“谢谢师父!”去年513大法日,他们能清楚的说话了,给师父磕头然后说:“祝师父生日快乐!” 俩个小弟子,也特别让我省心,早上起来,吃完饭就自己玩。有时候消业,他们也能像个小弟子,忍着闯过难关。有一次,老大晚上发烧,也不闹,自己就睡着了,第二天就好了。有一次,刚做好的汤,老二不小心弄洒了,把双脚烫了,哭了半个小时。后来再疼也不哭了,也没上药,一个星期以后就好了。他俩没事就唱《法轮大法好》那首歌,还唱《大法小弟子》和《打坐》等歌曲。

我们老家现在是个学法小组,每周末我俩和丈夫大妈回老家,大家一起学法,奶奶婆同修年龄最大,还有俩个小弟子,我们的双胞胎儿子。奶奶婆89岁了,因为修炼大法身体特别好,能自己做饭、洗衣服,有时还能帮助我们看孩子。婆婆不修炼,但支持大法,还参与了诉江,结婚之前,我带婆婆一起学《转法轮》,她也看过《洪吟》,哄孩子时也唱《大法小弟子》。公公也支持我们学大法,看到俩个孙子自己去给师父磕头问好,笑着说:“你俩天生就入这个门,就是为这个来的呀!”

因为家里大法弟子多,婆家大家和睦,非常幸福。我得法后,娘家的变化特别大,亲人都受益了。

父母开始不了解真相,听说我找了个法轮功的男朋友,坚决不同意。后来,通过和丈夫接触,才明白大法是好的、是正的。以前给父亲看新唐人的大法真相片,他都不看,说是假的。后来主动跟我说要看,我就给他放新唐人的新闻,他就自己静静地看。看完《我们告诉未来》,他说:“法轮功也属于修佛的,也挺好的嘛!”有一回,丈夫说给他放电视剧看,父亲说:“看这个,还不如看法轮功的电视哪!”有一回,我问他看什么,他说:“还看黑社会变好的那个。”我就给他接着放《为你而来》。

我妈以前也不相信,后来通过和丈夫接触,也说大法好。有一次,妈妈吃东西呛住了,身体一歪往下倒,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我就拍她后背,怎么都不行。后来我就跟她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对她念了几遍,她就睁开眼睛,恢复了意识。醒来后,问她,我说话您听见了吗,她说没听见。我说,这是九字真言的威力,您谢谢师父吧!

丈夫第一次去我家前,俩个弟弟开始听说他是炼法轮功的,就说:“要是不好,把他腿打断了。”后来丈夫刚一到家,大弟弟见了就偷偷的和我爸爸说:“爸,挺好的,同意了吧!”后来,丈夫进一步和他们讲了真相,他们都知道了大法好,都做了三退。大弟弟有一段很迷茫,为了名利,特别想多挣点钱,但又觉得空虚。后来,给他看了《细语人生》姜光宇的故事,看完后,他特别佩服姜光宇,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不是为了名利。我们给他电子版的大法书,他有时间也看看。

大弟弟的女朋友来我家玩,丈夫跟她讲真相,她说:“我知道,他跟我说了姐夫是炼法轮功的,人可好了。”她说知道了小学时课本上污蔑法轮功的内容,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她很高兴的做了三退。二弟在县城里安空调,一次看到同修家里有师父法像,他知道是修大法的。回家就和父母说了,父母担心我们知道,就嘱咐他不要和我们说。我回家后,他就悄悄跟我说了,我拿出书,他说就是这个照片。后来,我们和这个同修建立了联系,帮助他给明慧法会征稿投了稿。

去年,我在娘家住时,妹妹的女儿两周岁多也在姥姥家,我就教她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后来,妹妹骑车带她出去玩,她就站在车上一边喊一边做“冲灌”,妹妹问她干什么呢,她认真的说:“我炼功哪!”妹妹和我说起来,挺乐的。有一天晚上半夜里,外甥女哭起来没完,怎么哄都不行,我妈就用土办法,说拿草点上火让她烤就没事了,但烤完了,她还是哭个不停。我就跟她说:“给你放个电影,看看你是从哪里来的,这里边有没有你呀?”她说行,就不哭了。我就给她放了《为你而来》。第二天,我问妹妹,看到哪里了?她说:“刚看上开头,她就睡着了,一夜都睡的很好。”家里人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后来,妹夫和他的父母,也都了解了真相,全家都受益了。妹夫夸赞丈夫说:“姐夫的境界太高了,谁也达不到。”

我和丈夫修炼大法,真是全家都受益了。街坊邻居都知道我们坚定修大法,都特别羡慕我们家虽然不是多么有钱,但娶了好媳妇,还有了俩个大孙子,有人见了我婆婆就说:“你真是好命!”邻居有个嫂子和丈夫经常打架,对我丈夫说:“没事也教教你哥,让他跟你也学学。”

其实,我们知道,是因为修大法,我的婆家娘家两个大家族才会这样和睦美满,是师父赐给我们大法弟子的幸福。在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