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转法轮》破解了爷爷曾经托的梦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2日】

记得二零零二年,我们家去异地做生意,我们租房住的一个邻居家,听说是学法轮功的。我就时常去邻居家坐坐,邻居家有个女儿叫燕儿,三十岁左右,带着一个两岁的女孩,经常住在娘家。我们交流中她确定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功友在一起互谈就有共同语言了,然后她跟我说了一件耐人寻味的事。

她说:我二爷离世后,每当祭奠日我就给他烧纸、送点纸钱。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种方式到底管不管用,民间习俗都是这样,二爷一生没有儿女,我也是作为一种孝吧!就这样一直坚持给他烧纸、送纸钱。

后来二爷给我托了一个梦说:燕儿呀,你别给我烧纸了,我不用那个东西,我花的是石头毛子(碎石头)。这个真真切切的梦,让我一直困惑不解。尤其是二爷说的:“花的是石头毛子(碎石头)”就更难理解。

九八年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盛行期间,我们家也有幸得了法,我们家是学法组。哥哥根基好很虔诚,父母也跟着学,我们全家沐浴在佛光普照的幸福中。记得初次学法的时候,当阅读到《转法轮》第九讲(三百一十九页)中有这样一段法:“就说这个石头吧,大家知道佛经中写道: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到了那里找不到一块石头,花的钱据说就是石头,他倒不会搬块石头上那儿去,但他说出这么一个理来,常人理解不了。”

我惊讶了,兴奋的不得了,马上与哥哥说:咱二爷在极乐世界呢!然后再次与哥哥叙说二爷曾经给托的梦,原来二爷说“花的是石头毛子”是真的!我们兴奋的更加珍惜《转法轮》,意识到这是一部天书!

燕儿与我交流,我们都各自带着喜悦,分享得到大法的那份快乐,认为这真是难得的一个天机!

故事还没完。燕儿的母亲也曾学过大法,听女儿说完后,母亲又回忆当年二爷生平中的一段具体事:燕儿的二爷一生没成家,就在我家。他人很老实,一生能吃苦耐劳,从不与人争斗。我们家养牛的时候,他天天放牛。有一天邻居家的马让他也顺便给带着放养。一天他没照顾到,这个马和牛就干起来了,马多少受了点伤,这家马的主人就不干了,翻脸就骂他,说如何如何没给看管好……。当时我们很是生气,我们都是义务白给他家放,再说马和牛也不合路,弄不到一起去,牛马干起仗来老头怎能制止了。

事过后不久,这家又让他给放马,这老头啥也不说就又给放了。我们就劝他,别给放了,放不好了还挨骂,你放着一群牛还带着一个马这得操多大心?这老头不声不响的什么怨言也没有,说:反正也是放牛就给带着放吧!

看到这,学过宝书《转法轮》的人基本已经得知答案了。母亲之所以举出二爷生活中能有这样大忍之心的仅仅一个例子,或许这也是母亲破解二爷之所以能去极乐世界的一个天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