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故事

长春大法弟子家人


【正见网2021年05月26日】

我今年49岁了,自从十几年前我妈妈学了法,我就跟着受益了,我虽然学的不精,但是也一直拥护大法,爱戴和尊敬师父,妈妈让我们按照师父说的真、善、忍去做,所以我们一家人都热爱大法。

从妈妈身上,我看到了奇迹,因为妈妈以前身体特别不好,经常头疼,小病不断。自从学了大法,现在身体非常好,比同龄人都显的年轻,一下子转变这么多,别人都觉的好奇,其实就是大法的奇迹,是师父在管她,所以身体才这么好。

我三年前在吉大医院检查出卵巢囊肿,有0.7cm那么大,医生说必须得手术,而且我还贫血,手术中可能还要输血,所以风险有点大。然后我又去了中日医院再次检查,还是同样的化验结果,我当时特别发愁,后来我打电话对我妈妈讲了这事,妈妈说:没事儿,你不用怕,有师父保护,你只要在心里默念:大法好,师父就会保你平安。”我当时听了有点半信半疑,心想两个医院都确定病情了,怎么可能没事呢?但我还是每天默念九字真言。

一个礼拜过去了,妈妈说你再去别的医院查一下,保证不会有事,我就又去了吉大二院,做彩超的医生说:“你的子宫里啥都没有,哪儿来的囊肿啊?”医生还开玩笑说,你赶紧上街买衣服庆祝一下吧,你没有病!我当时就太惊讶了,这大法太神奇了,都是师父救了我啊!

从那以后,每一次有危险或有病痛的时候,明明当时都很严重,只要我给我妈妈打完电话,我妈说没事儿就真没事了,一会儿就好了,所有的病都不见了,我就知道是大法师父在保护我呢。

我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女儿也信大法,每次学习遇到困难了,也会端起师父的书,给师父磕头,心意很诚恳。如果有别人在我们面前讲大法和师父的坏话,我都会郑重的告诉他们:大法弟子都是善良的人,从不做坏事。我们一家人也在逐渐的按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去做一个好人,不贪便宜,不使坏心眼儿,善待别人,修自已这颗心,在大法中归正自已。

在一次深深的叩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