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被动为主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3日】

当下邪恶在末路上狂奔,在全国搞所谓的“清零”。我也被骚扰了,不过恰巧邪恶来我家时我不在家,他们就打电话给我先生。我先生就发了一个信息给我说;“社区在找你”。下班回来又和我细说了过程,之后他怕我吃亏遭罪叫我配合他们签字,不然他们说天天来找,为此我先生感到被莫大的压力笼罩着,之后他就开始抱怨,说他实在受不了了,几十年了,每天跟着我提心吊胆的没过过一天安稳日子,我再不配合你了。以前他是很配合我的,我叫他怎么对付邪恶他都听,邪恶也很怕他,九九年时他都敢一把抓住“610”头子的衣领要和他拼命,他也因此赢得了一个“好丈夫”的美名。现在想来自己确实有些自私,本该自己过的关却要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在前面给我挡着,而他没修炼就没有大法的法理指导他,全凭对妻子的爱,所以一直以来坚守的很苦,有点望不到头的感觉,实际是他的容量已经满了甚至到了极限。真是不易呀!二十多年了他一直和我一起抵制邪恶。

想到这些我觉得我先生真是很了不起,他做了一个法轮功弟子家属应该做的。我安慰他说你不用再怕了,他说;你打算怎么办?我说我明天去找他们,他以为我在说大话,并且还将了我一军,“说你有那个本事”?我没和他理论,他以为我在开玩笑,其实我已经打定主意要这么做了,上次他们来找我我都是这么想的,一直拖到现在都没去。以前遇到这事我先生总是叫我去别的地方住一段时间避避风,我也就一歪就歪的按照他说的走了。但这次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想到师父说;“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進 鬼哭嚎 大法徒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预》)。是时候该大法徒正人道了,我脑海里充满了师父讲的法理,越想正念越强,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怕谁啊?只有邪恶怕我的份,让邪恶看看大法弟子的风采。还想着全宇宙的神都在看着我,我不能让他们小看了我——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要给师父争气,让他们佩服。悟到就要做到,做到了才是修。我晚上发了很多很长的正念。我发正念可不只是清理恶人背后的邪恶因素。我是把操控他们的邪恶因素及恶人在另外各个空间存在的各种存在形式全部炸毁消灭殆尽。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先生临上班时还特意叮嘱我叫我不要犯傻自己送上门去。

我梳洗完毕,准备妥当就出门了,去找一个同修请她帮我发正念,把事情简单的给她说了一下,她也有些担心的说;“你一个人去”?我说;“是,你在这里帮我发正念,我去灭了邪恶”。

于是我独自一个人去了社区,在门口我稍微放慢脚步发了会儿正念,然后就進去了。進去后我说找谁谁?立即有人告诉我那个人就是,她开始以为是一个普通的常人找她有什么事,当我说出我的名字时,她似乎显得有些惊慌,有点不知所措的语无伦次。这就是我说的变被动为主动,出其不意的打乱他们的计谋,自己当主角。他们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时一般都是三五个人、七八个、十几个都有,是有备而来,也是靠人多壮胆,她怎么也没想到我居然会来找她?从她的神态完全可以看出这是出乎她的意料的。她请我到她办公室去谈,坐下来之后她说上面叫你签个三书、给你解脱出来以后就不找你了。我说社区是服务民众的组织,对吧?她说;“是”。我说那外面满大街的广告;“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不是你们写的吗?你们一边宣扬鼓励叫民众要有信仰,一边又叫民众脱离信仰,你们在干嘛?她说不出话来。我接着说:【宪法】36条不是规定;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我是在宪法和法律的允许范围内行使公民的权力,而你却没有任何依据的强迫、歧视我,你们三番两次的到我家不等于是给我贴了标签吗?左邻右舍会怎么看我们?她说;“是是,我也不愿意去,我也不知道她们在搞什么鬼?人家炼炼功祛病健身又没招谁”。接着她给派出所打了电话,我听到电话里声音也是说签个字,她打完电话之后给我说派出所说叫你签字。我说我不属于你们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可是明哲保身的良策,弄不好会搞得身败名裂。你看周永康的官够大吧?政法沙皇,黑白两道都玩的转的人却锒铛入狱了,为什么?因为他犯了天大的罪,“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弟子是修行人,有句话说;“打僧骂道必遭恶报”。你看周永康那些高官不就是如此吗?天要灭他谁也阻挡不了。还讲了我们本地遭报的警察和政法委书记。我说你要我签字是个两败俱伤的事,即害了我也害了你,日后追查起来你没有工作原则也没有法律依据是不是?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到我家去了!不但你不要去还要阻止他们也不要去,他们如果非要叫你去,我想你会轻而易举就能处理好这件事情是吧?她说;“好,我尽量不去”。

我这是应用常人的法律第二次堂堂正正轻而易举破了这个邪阵,写出来供同修们参考。不过我们也把社区相关人员的电话号码发给明慧,请他们加大力度给这些人员讲真相,所以这与海外同修的大力配合是分不开的,而且他们直接打电话起到作用更大,非常谢谢海外同修的鼎力配合。明慧上也有一篇交流文章“堂堂正正 慈悲面对骚扰人员”也是利用这条法律闯关成功的,希望大家去看看,我觉得同修做的很好。

所以建议大陆同修还是掌握几条必要的常规法律;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就能破了这个妖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