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林区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6日】

3至4月份,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其中七十多岁有8人。

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完成上级的所谓“任务”,不断指使社区、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有的学员及家人被多次反复骚扰。

赵晓玉及家人四次被骚扰恐吓

4月2日上午八九点钟,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赵晓玉的丈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是公安局的,问赵晓玉还炼不炼法轮功,现在省巡视组在绥化,别让她出去。

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打电话过来,赵晓玉的丈夫接电话。那人说,赵晓玉是重点(被监视的重点),让她不要到处走。

在这之前,3月19日,绥化市北林区春雷派出所片警给赵晓玉的丈夫打电话,问赵晓玉还炼不炼、是不是天天出去?还说,别让她出去,也别联系其他人等。

4月18日,绥化市北林区新元社区书记杨志刚到赵晓玉家,说上面让他来看看,问赵晓玉还炼不炼了。赵晓玉对他说,“你记住:谁问我炼不炼了,我都说炼!”社区书记很无奈地走了。

七旬老人刘秀莲刚出冤狱 遭四部门骚扰

七旬老人刘秀莲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两年半冤狱,于3月17日刚出狱回家。她八十多岁的丈夫,在她入狱半年后,在焦急与悲愤中含冤离世。她无家可归,只能在乡下女儿开的鸡场处落脚。

即使这样,刘秀莲还接连不断地被“610”、社区、派出所、社保等多次打电话骚扰。

刘瑞及母亲被社区多次骚扰

三、四月份,碧桂园社区人员多次去法轮功学员刘瑞家敲门骚扰,她不给开门,社区人员就在门外大喊大叫,恐吓、威胁。

她和双目失明的母亲经常被碧桂园社区骚扰。她家住的小区里,只要出现了法轮功真相传单,社区就去敲门骚扰她,并把她报到市政法委、“610”。

社区所辖的几个小区里只要有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社区人员就上报到市里,同时对小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盯梢、监控,甚至动用保安、保洁等暗地监视他们及其家人。

侯玉林被社区骚扰

4月初,北林区花园社区上午八点多就到法轮功学员侯玉林家骚扰。来人问候玉林还炼不炼?回答说,“那能不炼吗?!这么好的功还不炼?不炼我都没命了。”并告诉对方,疫情还没完,要脱离中共保平安。

其中一个男的说,“共产党给你工资,你还反党。”

侯玉林说:“我们不是反党、是劝你保命。工资是我自己挣来的,就像你们,不上班能给你工资吗?这一元钱,其中有五毛钱是税钱,共产党也不种地、不开工厂,他们挣的还是我们这些纳税人的钱……”

社区人员互相瞅了瞅,没说什么就走了。

下午,三人又到侯玉林家,进屋看了看,没说什么就走了。

据不完全统计,三、四月份,至少有25名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他们是王义英、刘竹林、张志杰、姜桂林、薛淑珍夫妇、赵淑芬、白杨、赵晓玉等, 其中王义英、刘竹林近八十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