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3岁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在迫害中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5日】

北京市平谷区73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香于2021年3月30日含冤离世,此前她被北京女子监狱迫害致病重。

明慧网报导,2017年6月21日,张淑香遭绑架,被冤判3年入狱,于2019年4月3日被北京女子监狱用120急救车送回家,后一直卧床不起。当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屡次骚扰她,其养老金也被扣发,此外家人迫于压力也反对她修炼。上述原因导致她病情恶化而离世。

张淑香,身材矮小,非常和善,平时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功后,她的高血压和糖尿病很快消失了,身体非常健康,当时老伴也支持她修炼。

她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周边的集市、街巷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

2017年6月21日上午,张淑香外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便衣绑架,平谷区兴谷派出所四五个警察带她到家里非法抄家。

数月后,她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

同年10月17上午,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对张淑香进行非法庭审。律师当庭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张淑香老伴在庭上认定张淑香无罪,认为法官才犯法,陈述张淑香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糖尿病等顽疾好了,修炼后曾把捡到钱交给当时的城关派出所;要求无罪释放张淑香回家。

2017年11月26日,张淑香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罚款6千元。

2018年5月24日,被关入北京女子监狱。

在北京女子监狱,张淑香开始被关押在六监区,被逼迫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后被转到三监区,有六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那里遭受迫害。

张淑香在监狱出现了严重的糖尿病症状,犯人头目以她有病为借口,只分给她一口饭吃,也不让她喝水。张淑香每天受饥饿煎熬。

她瘦成皮包骨头、浑身没劲、大小便失禁,之后出现严重高血压、浑身脏器衰竭。

2019年4月3日上午,张淑香生命垂危,女子监狱怕承担责任,用120急救车把她送回家。

她回家后面色惨白,躺在床上不能动弹。

同年8月27日,北京市平谷兴谷司法所人员到张淑香家,把她带去体检,检查结果是糖尿病严重,又把她送回家。

后来司法所人员每三个月带她到医院检查,说是给监狱汇报情况。张淑香不断遭到骚扰。

此外,她的养老金被扣。

她家人因害怕给她施压,不让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最后她因糖尿病及并发症抢救无效而离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