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纪念四二五22周年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4日】

当夜幕降临时,法轮功学员们托起点点烛光,默默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恶行,呼吁全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把历史的镜头退回到22年前的4月25日,有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为维护人权和信仰自由,自发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上访。在没有口号、没有标语的情况下,现场秩序井然,晚上当万人离去时,地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

“四二五”事件不仅震惊了中南海,更被国际社会赞誉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维权事件”。如今,法轮功已洪传10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但迫害仍在发生。

亲历者:“真、善、忍”的力量破除邪恶

当年亲历过“四二五”事件的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前中科院博士后张勇,回想起1999年4月25日发生的事情时,一幕幕记忆犹新的片段,再次浮现在他的眼前。他说:“那天天气温和晴朗,我和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站在中南海府右街,向中共政府和平请愿,要求释放在天津无辜被抓的法轮功学员。长长的队伍尽管一眼忘不到头,但大家都让出了车道和盲道。”

上午,有大批武装的警察来到现场,每隔几米一人。“开始的时候,他们都显得很严肃,如临大敌一样对待我们。但是,逐渐地他们发现根本无事可做,看着周围一张张亲切友善的面孔,他们也从紧张慢慢放松,后来甚至主动和学员交谈起来,脸上也有了笑容,现场一片轻松祥和。我听到一名似乎是领导的女子对着一名持枪的警察说,法轮功就是了不起啊,看看人家这素质,你们就做不到。”到了晚上,在得知被抓学员都已释放,大家就静静地散去。

张博士表示:“伟大的4.25将永载史册。”法轮功学员以自己大善大忍的表现,将“真、善、忍”伟大力量第一次充分展现在世人面前。他说:“一路走来,不断有人问,共产党为何要迫害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作为一名历经邪党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对此却越来越清晰:无数的谎言和构陷,以及倾尽国力的残酷迫害背后,是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恐惧和妒忌。”

他说:“共产邪党其实早就开始蓄谋迫害法轮功。事后,有各种消息来源说,当天当局确实准备进行镇压,但是,学员的理性平和让邪恶无从下手,从而化解了暗藏的危机。”

22年理性讲真相 粉碎“围攻”诬陷

1999年“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事件过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将该事件编造歪曲为“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导火索,于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至今已长达22年的迫害。

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吴英年说:“我们今天到中共驻洛杉矶领事馆,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同时纪念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22周年。法轮功团体当年的上访,是和平理性非暴力;在过去22年里,法轮功群体在讲真相、反迫害等所有的活动,也一直都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这是22年的事实,有目共睹,足以证明法轮功团体是极其和平、极其理性的团体。”

他表示,中共宣传把4.25上访说成是“围攻”,这完全不符合事实的。他说:“因为那次上访,首先不是针对中南海,是到中南海附近的府右街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当时中国的宪法和法律规定,公民有集体上访的权利,是合法的。而且当时他们非常平和,没有标语口号,也没有阻碍当地的交通,没有给当地居民制造任何困扰。”

至于有人说是上访导致了迫害,吴英年说:“这是倒因为果,因果颠倒。当时上访的原因是天津警察抓捕、殴打了当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并且拒绝释放,并且说如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找北京去。是因为迫害才促成的这次上访,不是上访导致了迫害。”

揭露迫害 制止邪党毒害世人

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遭受了毒打、铐刑、电刑、摧残性灌食、注射不明药物、火刑等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博士表示:“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共体制造谣、宣传、威胁、煽动,给全国人洗脑,构陷迫害大法的罪名;动用国家机器全面打压迫害法轮功并扩散到国际社会。它们的迫害已经被世人皆知,它们的邪恶罪行已经罄竹难书。中共对人的迫害是从少数到多数,从个体到整体,从中国到世界甚至最后所有的生命,都不能幸免!”

他说:“值此历史选择的严峻时刻,我们再一次呼吁中国和世界一切善良的人们共同努力结束中共邪党和马列邪教,使中国和世界人民从邪恶迫害中解脱出来,走向恢覆传统和道德高尚的美好未来。”

来自中国上海的法轮功学员王敏之,近日惊闻家乡法轮功学员卢秀丽被中共迫害致死,让她感到震惊与悲愤。她说:“我跟卢秀丽阿姨很熟悉。卢阿姨今年72岁,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曾经是癌症病人,但修炼后完全恢复了健康,身心愉悦。在长达16年中,卢阿姨先后10次被中共绑架,被非法拘留和劳教。期间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约20次,被迫服用、注射各类精神药物。大约在2021年新年之际,传出卢阿姨已悄然离世的消息。”

王敏之说:“这是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滔天罪行中,又添上了一笔不可饶恕的血债。我在此呼吁,立即停止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不要再追随邪恶江泽民集团的命令,要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来自中国长春的法轮功学员Jerry Wu说:“我家乡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在遭受17年冤狱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目前中共恶党以‘清零’为借口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多人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袁玉娥,遭受中共邪党人员骚扰、抄家、绑架,罚款、刑拘等迫害,于2021年1月23日离世;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侯庆华曾被非法判12年,在监狱遭遇酷刑,此后屡遭洗脑班酷刑折磨,身心俱伤,于2021年4月4日含冤离世…… 一桩桩一件件血债,罄竹难书,Jerry Wu说:“江泽民时代的高官,都难逃病亡、撤职等几近‘清零’的命运,有164个中共省部高官因迫害法轮大法遭到现世报应。而当下14个中共人大副委员长,以及派出所警察被美国制裁亦是最后的钟声,如不知悔改,停止迫害,终将遭到上天的严惩。”

认清中共 人类自救有良方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 22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对“真、善、忍”真理的信仰,以和平的方式,开启了人类维护善良、归正道德、唤醒良知的先河。”

22年过去了,“而当年参与迫害的江泽民的追随者们,一个个遭到天意的惩罚,要么锒铛入狱、要么可耻地死去;首恶江泽民也已奄奄一息,等待最后时刻天意的大审判,给了人类一个善恶有报的、深刻的教训”。

她说:“世界正义的力量已结成联盟,中共邪党已四面楚歌,政权岌岌可危。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7亿中国人选择三退保平安,这反映出中国人对中共邪党暴政的认清和觉醒。”

在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之际,李海伦呼吁:“目前中共病毒仍然在全球蔓延,每天都有大量民众处于失去生命的危险中,我们真诫地告诉人们自救的良方: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大纪元)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上访

4月23日晚,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烛光守夜,纪念二十二年前的“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

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向政府请愿,要求释放天津无辜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并扩大宽松的炼功环境。上访过程中,学员们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其善良、理智、祥和的风范,影响到中外,开创了中国史上万人和平上访,没有暴力,与当政者和平对话的先河,也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参加当年北京“四·二五”上访的陈嘉琦表示,“四·二五”前一天,她了解到天津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因此决定和先生一起去国务院信访办。“四·二五”当天,他们早上到达信访办,看到已经有很多学员站在那里,她就站在了信访办对面的街道上。

她说,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求有自由炼功的环境,释放天津被抓捕的学员。他们是一群遵照真善忍修炼的人,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希望天津方面放人。后来有消息说:问题解决了,大家可以散去了。我们就慢慢散去了。

她表示,参加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和平,没有标语,也没有口号。当时天空中还出现了很大的法轮,很多人都看到了,包括警察也看到了,他们都感到很惊讶。

法轮功学员李沔清说,当时大家都是怀着反映真实情况的心情去上访的: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呢?我们当时得法不久,就是认为法轮功好,要做好人,我们期待有炼功的环境。

当时在北京外企上班的花慰群,了解到天津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和有人被抓捕,也决定去北京信访办反映情况。她回忆当时的情况说:“我想我也要去上访。法轮功祛病健身那么好,天津的杂志刊登了不实的消息,那不对。”

她说:“当时站在府右街时,就觉得大家都特别安静,没有人聊天,说话。有的人在捧着书学法,也有的人在炼功。大家基本上都是站着,很少有坐着的。”

花慰群说,到了比较晚的时候,传来消息,说已经解决了,可以走了。“当时最大的感觉,就是特别平和、安静、理性,问题解决了就马上离开了”。

1993年开始修炼的苏先生表示,当时没有听到要去国务院信访办的消息,如果知道了,一定会去。

苏先生说,当时法轮功传出来已经7年了,社会反响非常好。但是天津的杂志刊登了污蔑法轮功的文章,作为出版物,应该报导真实的消息。我们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是亲身受益的人,就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很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好了,道德水准提高了。”他说,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上访,开创了中共建政五十年以来,平民通过和平理性的方式,与政府通过和平对话解决矛盾的先例,赢得了世人的高度评价。

(大纪元记者周容旧金山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