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认识也是漏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1日】

迫害这些年,同修中一直有这种说法:“咱们地区还行,这些年警察骚扰大法弟子事很少,听说别的地方挺重,好几年了,咱们地区啥事也没有。”

“是呀,清零行动以来,别的地方闹的多凶?咱们地区没听说有同修被骚扰过?”

我认为,这种认识是漏,是对旧势力的承认,潜意识里是求,容易让旧势力抓到把柄:“这想法正吗?想没事太平是不是?那就给你来点事?”本地有过这样教训:前几年,一连多年没出现同修被骚扰的事,于是有的同修松了一口气,说:“咱们这的警察挺好,好几年没骚扰大法弟子了,可能都明白真相了。”潜意识里好象对警察表现很满意。可没多长时间,出现了大面积同修被警察骚扰的事情,有的被绑架非法判刑,这是不是求来的呢?

正法没突破这个空间之前,旧势力安排的迫害机制一直在运转着,它们操纵公检法司等部门以各种理由骚扰和迫害大法弟子,从来就没停止过,“我一直在讲邪恶不会变。它不会变,当然它需要的时候就多抓你人哪,有时候就少抓人哪。你不要看它多抓了、少抓了就说它在变。”【1】我的理解是,在这一点上我们千万别糊涂,邪恶怎么会对大法弟子慈悲呢?它们就是干这个的,明天结束,今天照样维持迫害。只有多发正念,才能大大消减邪恶因素,不要有松懈想法,警察是被邪恶操纵的,邪恶让他们干啥就干啥。师父说:“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2】

抓紧最后时间修好自己很关键,三件事做的越精進,人心越少,邪恶越没招,师父说:“但是修炼是严肃的。那个旧势力绝对不会看见你有人心它不管的。”【3】  现层次一点认识。

注:
李洪志师父著作:【1】《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李洪志师父著作:【2】《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李洪志师父著作:【3】《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