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纪念“4·25”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傍晚,在温暖的夕阳下,一百多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站在固兰湖街边,打开一面面横幅,在温哥华中领馆前和平抗议,纪念年22年前的4‧25北京和平请愿活动,同时也表达着他们的诉求。

1999年4‧25法轮功的和平请愿精神,在世界各地得到薪火传承。每年这个时候,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秉持善良理性和平的理念,坚持告诉世人真相,因此也赢得了无数世人的支持与赞赏。开车经过的司机纷纷鸣笛支持,很多人竖起大拇指称赞。

活动中,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表声明纪念中国历史上最大型的和平上访22周年,谴责中共22年来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的信仰团体所进行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与镇压,包括大规模强摘器官。同时也谴责了中共近来对香港法轮功学员和真相点的袭击,并呼吁信仰自由。

亲历者:“围攻”是谎言 上访场面祥和

亲历4‧25的曹先生也在活动中发言,他说,他们全家修炼以后,身体变得特别健康,工作认真,从不收礼;两个女儿也都按照“真、善、忍”做好孩子,学习生活一点也不用操心。当年他们听说天津法轮功学员无故被抓,他和妻子带着两个女儿也和同修们一起去上访。

他回忆当时的情况说,他们早晨六点多到达的时候,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大家或坐或站,自觉地让开盲道,没有大声的喧哗、甚至没有小孩子的哭闹。整个场面祥和、严肃,根本不是电视上所说的“围攻”中南海。

知名博主:法轮功的坚持正是世界需要的

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在今天晚上的集会上发言说,中共是依靠谎言构筑的帝国,利用网络与媒体对人洗脑,它说法轮功是邪教,其实真正的邪教是他们自己而不是法轮功,他感谢法轮功学员有勇气说出真相。

Dennis Watson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今社会上,暴力与负面的东西太多,我很羡慕法轮功的和平理性,法轮功的坚持不懈,这正是这个世界需要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