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相信天理得善果

文:铭刻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4月26日】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人不相信天理,就会在贪婪与欲望的支配下,种恶因,得恶果;人相信天理,就会有心法的约束,种善因,得善果。     

清朝大学士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着这样一个故事。

有个姓崔的人,一次与当地的豪强打官司,非常占理,但是由于官府庇护豪强,他有理无处诉说。悲愤之际,他想到了自杀。

晚上,崔某人梦见了已经过世的父亲。父亲对他说:“人,可以被欺侮,但神是很难被欺骗的;人,可以结党营私,但神是没有什么党派的。人间的受到欺侮的人很多,但在九泉之下却可以得到伸张。现在世上那些飞扬跋扈的人,十年之后,都是在地府业镜台前战栗发抖的人。我现是阴间司茶的人,有机会看见判司已经给那些欺侮你的人记了帐。你还有什么可以愤恨不已的呢?”

姓崔的人从此怨恨情绪没有了,也打消了自杀念头。

熟悉传统文化的读者,都知道自杀是有罪的,人中遇到再苦再难的事,靠着善念走过去,回头一看什么都不是,但是自杀之后,生命就会处在一个更苦的空间,反而更痛苦。崔某在梦中得到父亲的点化,明白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人善人欺天不欺,“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世间做的好事坏事,神灵都一笔笔的记录在帐,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明白了天理,崔某人豁然开朗,怨恨情绪没有了,自杀的念头也没有了。

还有一则发生在民国年间的故事:张凤九,吉林人,为办义学,肯舍资金,因此遭警察敲竹杠,故意找他麻烦,将他抓去,反绑两只手臂吊在梁上。张凤九以前结交过道人,听道人讲过,当别人打你时,毫无怨恨之心可减轻疼痛,所以当时张凤九不但毫无怨恨之心,而且升起一种慈悲心,看见这几个警察真苦,真可怜,为点小利而丧失自己的良知与美好的未来。

四个警察坐着打牌,好象把他忘了。吊到晚上十点多钟,张凤九忽然心中明亮,预感到天要亮时警察将有生命危险,看他们都很年轻,于心不忍,流下泪来,一个警察说:看你一声不响象个英雄,原来是个狗熊,把他放下来吧!张凤九说:“我不是为自己而哭,我是哭你们太可怜啦!”于是把警察们过去为非作歹的事情诉说出来,并且警告说:黎明前你们将有生命危险。

警察虽然不信,可自己过去没人知道的所作所为,张凤九说得一点不错,所以犹豫起来。张凤九接着说:“天不早啦!你们再不逃命,怕来不及啦!如若不相信,先带我一起躲起来,看看有没有事情发生,不就明白了吗?”他们便一起躲了起来。

天快亮时,果然来了一大帮土匪袭击警所,这四个警察幸免于难。事后警察感谢张凤九的救命之恩,要放他回家去,张凤九说:“不行,我为了救你们,泄漏了天机,你们如不弃恶向善,上天会另选时机取你等性命,我也会因此事而大难临头。”警察们再三恳求说:我们从此一定弃恶向善,我们辞职回家种田,多多孝敬父母,和睦邻里,多做好事,不做坏事,还不行吗?张凤九说:“要真能如此,上天一定会饶恕你们的,那样我也就不是泄露天机了。”后来四个警察们真的回家种田去了,处处做好人,都活七十多岁而终。

天理是恒定不变的,不会随着人类社会的变化而改变。上文中的四个为非作歹的警察相信张凤九的话躲过了死于非命的灾难,也愿意辞去警察的工作,回家种田,一生都做行善积德的好事,最后寿终正寝,得了福报。

通过这两个故事,相信读者已经明白传统文化对人只有益处,没有坏处。中共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人心中的善念,一再鼓吹自己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污蔑神佛与天理,是有罪恶目的的。今天的中国人远离传统文化,在欲望与贪婪的支配下,做了无尽的恶事坏事,能没有报应吗?

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明知中共造假,用谎言欺骗迫害民众,还积极参与其中。陈虻曾在海外一次公开的会议上称:“据我看,(中共的)新闻没有真实性。”“谁给我钱,我给谁干。”2008 年初,助纣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卖命迫害法轮功的李东生和周永康,靠迫害法轮功跻身中共高层,不相信天理,一意孤行,好象生命的意义就是为了作恶。看他今日下场,被判重刑,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下的妥协,按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几十次死刑都不足以偿还。能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报应还没有到头,更大的恶报还在后边等着。

传统文化,启迪人的善念与良知,人明白了天理,会顺应天理行事,得到的是福报;中共党文化,摧毁着人的善念与良知,歪曲天理与人性,扭曲着人的心灵,败坏着人的道德,人在作恶中还不自知,特别是迫害法轮功,从古至今都是可怕的十恶不赦的重罪,报应也最惨烈。但是在中共党文化毒害下的中国人中,有多少人把迫害法轮功当作中共的政治运动,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人还把迫害当作工作,甚至明知在作假欺骗人,明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罪恶还在麻木的干着,报应加身了,才知道后悔。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就是要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叫人明白天理,明白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看清中共妖魔化法轮功谎言的目的也是为了毁灭人类,叫全世界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最后遭恶报销毁。

“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这是古训,很有涵义,从中可以看到干扰、迫害修炼人多么的可怕!中共蛊惑今天的人参与到迫害修炼人中来,其罪恶目的昭然若揭。

今天的中共为什么还要继续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还要继续歪曲丑化传统文化?目的是不叫人明白真相,种善因,得善果,妄图叫人继续追随中共做坏事,种恶因,得恶果,遭恶报,生命销毁。

上文中崔某人明白天理与张凤九劝人明白天理得福报的故事很值得人深思。法轮功真相是人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天理不可违。时不我待,不珍惜这万古得救机缘,等到报应来时后悔也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