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高考只有七天时间发生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8日】

距高考只有七天时间,我女儿小璇还在家闹病,高考的事似乎已成泡影。幸运的是,在看不到尽头的绝望中,小璇有幸得到的法轮大法护佑。就在距高考仅仅只有七天时间的这一 天,患病二十多天的小璇神奇康复了.…… 她如愿地参加了高考,考入大连外语学院。

这是发生在二十多年前的神奇故事,回顾往昔,让我们共同见证法轮大法的无边法力与洪大慈悲。

我清楚地记得,我女儿小璇在九八年端午节的第二天不幸得病。那么就从那个端午节说起吧。

我家住农村。我们这儿过端午节有这样的风俗,在端午节的日出之前,家家户户的门口、窗口上要插上桃树枝、艾草等物。因为有这样的传说,端午节是什么鬼节、打斋节,插桃枝可避邪。所以端午节插桃技,是家家必做的要事。

我家也是年年如此,端午节必插桃枝,但都是家人做,我是从来不做这等事,认为纯属搞迷信那一套,我不但不做,嫌家人愚昧,过节后我会拿棍子把桃枝打下来,觉得碍眼,俗气。

我记得九八年过端午节时,我家人去外地办事,只有我和女儿在家。一如即往,家家户户都插上桃枝过端午节。唯独我家没插,我根本就不信有什么邪魔要避的。

那天早上,端午节的早上,出了意外,我家屋檐下燕窝静静的,空了。四只小燕子还不会飞呢,怎么一夜间就没了呢?且两只大燕子也不见了踪影。我很纳闷,以往燕子年年来屋檐下筑巢育鸟,从没发生这等怪事。

不知为什么,一种不祥之兆浮上心头。好端端的一窝燕子失踪在端午节的早上,真是不吉利。我有点慌,不禁联想起老人们的传说,端午节是万魔出洞的日子,在门窗上插桃枝方可驱魔,邪魔不敢登门。而我家没插桃枝,难道真有邪魔乘虚而入,吞食了一窝燕子?我有点后悔了,是不是因为没插桃枝,小燕遭难了?望着空空的燕窝,我有种莫名的恐慌。

还真的来事了。就在端午节的第二天,初六的早上,我女儿小璇起床后,说她有点不舒服。我说是不是感冒了,她说不象感冒,就是觉得心里空荡荡难受。因为高考前复习很紧要,小璇还是上学了。晚自习她请假早回,说太难受,无法坚持学习了。

初八这天,小璇已不能坚持上学了,请假在家。我准备带小璇去看医生。但不知为什么,我想是不是先找看事的大仙给看一下,想起燕子的失踪,我担心小璇的病是不是与此有关?

一向持无神论的我,有病乱投医了。我赶到外村的看事大仙家,是位女士。我没说女儿得病的事。我对女士说,我女儿今年高考,你给看一下,考试顺不顺?我报了女儿的生辰。那女士焚了香后说,你女儿高考的事暂且不说,她有难了,被打斋了。我顿事(蒙)了,觉的阴森森的,端午节没插桃枝真的招来灾祸了?真是大难临头了?按照那女士指点去做,备了物品,某日到十字路口烧纸焚香还愿。

虽然还愿的事已做,但小璇病不见好转。我又多次带小璇看医生,一番番诊断,中、西大夫都说小璇没有什么病症,可能是因为高考前精神紧张造成的,可小璇说学习压力不是很大,不觉得紧张,只是心里空荡荡的难受。

就这样,西药也用中药也喝,医生开的药方都治精神紧张的药,二十多天过去了,小璇的病不见好转,且越来越重,后来小璇根本就不能上学了。

高老临近,小璇病情依旧。在病中挣扎的小璇常常哭泣,念念不忘想高考的事:妈,我不能高考了,怎么办啊?我的病什么时候能好啊!

看着女儿天复一天的在病中煎熬,却无药可治,绝望笼罩了我: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我多好,没有我,孩子也就没有痛苦了,什么痛苦都没有了。

医治无效,走投无路,又带着小璇去找那女士看。女士焚了一股香,稍后女士说:你女儿事还挺难办的。女士说她也无能为力了。女士还说这种病什么药也治不了的。当时我和女儿在女土家失声痛哭,真是绝路一条了。

无边的黑暗,无边的悲苦,看不到尽头。高考曰期已进入倒计时,距离高考只有七天了,七天,仅仅只有七天了。看看卧病在床的女儿,我的心已碎成万段,苍天啊!谁能救救我孩子!

这天中午过后,我妹来了,说下午她们去看法轮功师父讲法录相,那时我妹也刚炼法轮功,她说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带着小璇一起去看录相了。

那时我对法轮功虽有耳闻,却不太了解。当时我也在学一种气功,为了去病,没什么效果,就又学了一种,还是不怎么有效。今天小璇去看法轮功录相,就算散散心吧,能有什么用?

看完录相,我妹带小璇回来了。到了院门口,我似乎看到小璇脸上有了笑容,有精神了。听的怎么样?我问。只见小璇扬起手,拍拍胸口说:妈,我好了,不难受了,我不难受了!

天哪!这是真的吗?这中、西医并举,用了二十多天药都不见丝毫效果的病,听了两小时的法轮功的录相,竟然就好了?看看眼前有说有笑的小璇,女儿好了!我相信。法轮功太神了,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女儿,真是突然间福从天降,我女儿得救了,我觉得我也得救了。

第二天小璇重返学校,七天的复习,小璇平安无事。而后的三天高考,小璇也平安无事。小璇在法轮大法的护佑下平平安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