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潮公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1日】

在自然界中有种生态现象叫“赤潮”,赤潮是海洋生态系统中的一种异常现象,是一种世界性的公害,美国、日本、中国、加拿大、法国、瑞典、挪威、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赤潮发生都很频繁。

赤潮,又称红潮,国际上也称其为“有害藻类”或“红色幽灵”。是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下,海水中某些浮游植物、原生动物或细菌爆发性增殖或高度聚集而引起水体变色的一种有害生态现象。

赤潮的发生,破坏了海洋的正常生态结构,因此也破坏了海洋中的正常生产过程,从而威胁海洋生物的生存。赤潮是海洋污染的信号,赤潮期间,鱼、虾、蟹、贝类大量死亡,对水产资源破坏很大。有些赤潮生物分泌赤潮毒素,这些毒素被食物链中的某些生物摄入,如果人类再食用这些生物,则会导致中毒甚至死亡。

近几十年来,赤潮的发生的面积愈来愈大,也愈来愈频繁。危害也愈来愈让人警觉。无独有偶,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在社会上有一种世界性的公害也叫红潮,即共产主义,他们崇拜血腥红色、暴力革命,他们在共产宣言中声称他们是“共产幽灵”,中国人通常叫它“西来幽灵”。

共产主义政权所到的地方,都会带来谎言暴力、恐怖血腥、愚昧贫穷、落后饥荒、流血牺牲、生灵涂炭等等,世界上搞共产主义的国家如苏联、中国、越南、古巴、朝鲜等等无不如此,单单是在中国在和平时期搞共产主义运动,仅仅是毛泽东时代就有八千万人死去,超过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共产主义信奉进化论无神论、斗争哲学,信仰共产幽灵,搞共产主义国家的人不信神佛仇视神佛,破坏那个民族的传统思想、传统文化,给人灌输斗争哲学,大搞阶级斗争,战天斗地,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反天反地反人类。与人类传统的信神 、敬畏天地、重德行善、爱好和平的普世价值观背道而驰。

所以共产主义是种不正常的、有害的东西,是种思想流毒,会让人思想行为表现异常,反传统反道德。就像赤潮那样是破坏生态结构的,威胁海洋生物的生存。共产主义也是如此,会威胁整个人类的生存,所到之处都会带来沉重灾难,现在已经渗透到全世界了,它是种世界性的公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