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集会纪念4.25中南海万人上访22周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2日】

上周六(4月17日),美国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近百人,在美国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的费城自由钟广场举办活动,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和平上访22周年。

由于疫情管制放松,自由钟已重新开放,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演讲、唱大法歌曲、真相展板、派发真相资料等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法轮大法,并让他们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许多西方民众在全球声援制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了签字。

曾经参加过“4.25”中南海上访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在集会现场谈了他们的经历和感受。

当年清华学生:向世界展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高尚风貌和勇气

1999年4月在清华大学本科毕业班的黄奎说,他在24日晚去食堂吃饭时遇到一位同学,被告知天津出动警察打人抓捕法轮功学员,“当时我非常震惊,决定第二天去国务院信访办,因为听说天津抓人只有中央才能管。”

“当时去之前还是有些担心,因为有中共的暴政和6.4天安门大屠杀。会不会被打压,甚至开枪等,心里还是有些犹豫,”黄奎回忆说,“但是出于责任感,我们同修一部大法,有义务站出来为大法说话。因此义无反顾地去了。”

黄奎对当天请愿现场的宁静祥和记忆犹新,他说:“第二天,25号一早,我们坐公共汽车到了在中南海西边的俯右街,看到已经有很多学员静静地站在那里,场面非常平和。当天一整天都非常平和,没有暴力,甚至都没有口号、标语。到晚上九点多,听说天津的学员被释放了,我们就和平地离开了。临走时把地上的纸片、烟头等垃圾都捡走了。”

“4.25一下子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黄奎说:“这是中共建政以后最大的一次民众和平上访,并和平地结束。体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高尚风貌和勇气,给世界人民树立了一个榜样,在中共暴政下民众如何以平和的方式与政府沟通。”

清华才女:不可思议的奇迹

王兰兰于一九九八年三月在上清华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我们在校园里一起学法炼功,非常美好的时光,”王兰兰回忆说,4月24日晚在学校的小树林里炼功的时候,听说第二天有同修要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于是她决定前往。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清华的一个同学坐公共汽车去了信访办。9点左右到时,看到已经有很多同修在那里。场面非常祥和美好,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同修在一起,大家静静地站在那里等待结果。”

整个上访过程平和理性,这让王兰兰颇为感慨。她说:“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的4.25和平请愿非常和平地开始,又非常和平地结束。这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向中国和世界人民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让世界开始了解法轮功。”

中医师:正义、善良、正信、勇气的集中体现

中医师龚沁华当时住在北京。4月25日那天他们全家都去上访。

“那天的经历当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像平常的一天,非常平淡,“龚沁华说,”没想到这一天有这样深刻的历史意义,她给世界展现了一种风貌。”

“每年纪念4.25,我的认识都有所不同。回想这一天其实非常伟大。上万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其实也是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什么,他们不是为了自己。修炼人对自己遇到的不公正待遇是不会辩解的,你说我好或坏,不影响我修炼,我可以给你解释,也可以不解释。当这么多法轮功学员站出来时,他们不是为了自己,他们是想告诉善良的人们,‘真、善、忍’是好的,是不应该被迫害和禁止的,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次护法,也是一次正义、善良、正信、勇气的集中体现。”

数据工程师:我没有做错

数据分析师史珂祎当年去北京请愿时只有九岁,上小学三年级。

“4.25对我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珂祎回忆说,“因为我们离北京较远,我和妈妈及家人到北京已是26号早晨,被警察带到了一个胡同。我被当时的情形吓住了,就哭了起来。我能记起的一刻是,一位学员看到我哭,就拉着我的手说:‘我们没有做错,不要哭,孩子!’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长大了,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但我一直记得这句话,一直影响着我,我没有做错。‘真、善、忍’一直在指导着我走好人生的路,我也想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

当天参加自由钟集会的几名西裔法轮功学员也表达了对“4.25”和平上访的感受。

西人法轮功学员泰瑞(Terri Morse)在炼功。

泰瑞(Terri Morse)是一名飞行教练,1999年“4.25”前刚修炼法轮功三个月。

她说:“1999年4月,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2年后的今天他们仍在呼吁。他们始终遵循着法轮大法的修炼理念——‘真、善、忍’—这是永远不能被剥夺的。我被深深地感动,知道了大法的深邃。我希望每个人都来了解一下。我相信每个人只要了解了真相,他就会升起正义感来。我相信迫害即将结束,因为善良永远占上风。”


印裔法轮功学员桑托斯(Santosh Krishnamurthy)

印裔IT高级工程师桑托斯(Santosh Krishnamurthy)说:“4.25彰显了被剥夺了信仰自由的法轮功学员的勇气。这是这个世界的基本价值。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当(中共)政府禁止炼法轮功时,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和平地抵制,并向政府讲真相。最终(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甚至为了谋取他们的器官而杀害他们。这都彰显了法轮功学员为了真相、为了他们的信仰所表现出的勇气和无所畏惧的精神……”

4月17日,活动主持人亚历克斯(Alex Luchansky)

当天活动主持人、计算机工程师亚历克斯(Alex Luchansky)说:“我们站在这里,自由钟前,这是美国最重要的自由诞生地,我的右侧石碑上雕刻着美国第一修正案,即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任何政府或机构都不能禁止或非法取缔它们。

我认为这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因为我们在美国享有自由,我们要在这里为自由发声,但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却被禁止修炼。我们想表明:世界各地的人都应该拥有这种自由,不仅在美国,也应该在中国。中共应该尊重上帝赐给人的信仰和价值观。

我们希望珍惜自由,我们今天传递的信息将从自由钟这里传出,一直到中国,把中国人从中共统治中解脱出来。”

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演唱大法歌曲。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当天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的游客来了解真相,许多人在全球声援制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了签字。

塞勒斯(Dustin Sellers)是来自俄亥俄州的软件工程师。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平时练习瑜伽,今天看到平和的法轮功炼功场面,也很喜欢。

对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任何形式的迫害都是错的。时至今日迫害依然存在,这是一个耻辱。更糟糕的是(中共)阻断了人们获得真实自由信息的渠道。这非常可怕。人们应该有自由修炼、自由信仰的权利。”

乔纳森(Jonathan)是来自纽约的家庭老师。他说:“我了解中共迫害很多少数民族组织。听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我很悲伤,曝光迫害对于制止迫害很重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国际组织应该调查并制止。”

杰米·耶茨(Jamie Yates)女士是弗吉尼亚州的邮政局员工。她说:“在中国发生的事很可怕:人们被绑架并被强摘器官,再卖给能买得起的人。这太可怕了!因为它能发生在那里,就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

杰米的女儿、16岁的达西(Darcy Yates)说:“(迫害)太可怕了。我认为中共不应该因为人们的信仰就迫害。人们只是因为打坐就被(中共)杀害,这太疯狂了,而且太不可思议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