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遭精神病院迫害 法轮功学员卢秀丽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1日】

上海法轮功学员卢秀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多年中,约20次长达16年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遭受迫害。2018年年末,卢秀丽被非法转押到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被折磨致丧失记忆、精神错乱,于2021年中国新年之际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卢秀丽出生于1949年,今年72岁,家住在上海市普陀区子长小区。她曾身患乳腺癌,做过乳房切除手术,脸色灰暗、体乏无力。1998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轻体健、脸色红润。

连每年上门回访她的主治医生都称奇,与她同期做过手术的癌症病人大都离世,她却完全恢复健康、身心愉悦。

卢秀丽重获新生后,逢人便讲自己绝处逢生的故事,希望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

在精神病院长期遭受迫害

在长达16年的时间里,卢秀丽被普陀区中共政法委持续迫害,先后10次被绑架,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约二十次左右,被迫服用、被注射各类精神药物,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四五个月,而她每此出来后,都不到一年左右,就又被普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以各种名义,继续关入精神病院迫害。

最早大约是2005年,卢秀丽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连“610”人员也说她是好人,但却把她劫持到普陀区志丹路精神病院进行所谓“治疗”。

在那里,院领导在无人的情况下与她私下说,派出所那些人才是神经病,她和其他精神病人不一样,只要她不传播法轮功,就把她当正常人看。

但卢秀丽不放弃给医院精神病患者的家属讲法轮功真相,院方命令几个医生强制给她注入不明药物,导致她整个脸部肿胀,双目不能睁开,不能看东西。

病患者的家属同情她,借手机给她用,她得以告诉家人自己在精神病院的遭遇。

在卢秀丽被迫害的过程中,她的家人也遭受极大的伤害。

每次他们将卢秀丽绑架到精神病院时,都逼迫她丈夫签字,并威胁他说,不签字,就把卢秀丽送进监狱,她所有的养老金将全部被扣除。丈夫顶不住压力,同意把妻子送进精神病院。

卢秀丽的女儿在举行婚礼的当天,突然得知母亲被当局带走的消息。数年后,当女儿临产、生下儿子的当天,又传来母亲被迫害的消息。

告诉人们真相

在普陀区子长小区附近的小商贩、菜市场人员、摩的司机,很多人都知道卢秀丽是法轮功学员。有的看到她就喊“法轮大法好”,有的暗地保护她;看不到她,就开始担心她是否又“出事”了。

据卢秀丽说,有个摆地摊卖书的小贩,帮助她免费发放《九评共产党》的书籍。过一段时间后,卢秀丽再看到他时,他说:“我得福报了,我已经不用摆地摊了,我现在开了个书店,书更多了。”

还有一次,有个男士在路边自言自语道:“要是我能把烟戒掉就好了,太痛苦了,就是戒不掉。”卢秀丽正好听到,就告诉他,你“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就行,神会帮你的。那位男士半信半疑,最后同意退了,还知道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事后,卢秀丽把这事忘了,一次走在路上,这位男士从后面追上她,说:“太神了,太神了,我真的能把烟戒掉了,谢谢你!”

卢秀丽被关在精神病院遭受迫害期间,仍帮助其他病患者。有个神经病人已经昏迷不醒,卢秀丽告诉患者的家属要一直对着患者耳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属照做后,患者没多久后就苏醒过来,后来康复并结婚生子了。

蓝色港湾福利院里的折磨

2018年年末,卢秀丽从上海普陀区精神病防治院出来,本以为可以正常生活了,却突然被送入另一个离家相当遥远的郊区——松江区的蓝色港湾福利院。

据卢秀丽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回忆,去那里看她时,她已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唯一能表达的就是很想出去。

而那时,恶人已传出话来,说法轮功学员再也不会找到卢秀丽了,直到她死去。

2019年春,卢秀丽从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出来,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全然忘记发生过的事。

据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的护工表述,卢秀丽刚被送去时还挺好,能与他们正常沟通,后来越来越不正常。

尽管卢秀丽在原先的精神病医院持续近14年的被迫服用精神药物,直到2018年11月,她最后离开那里时,头脑还是清醒的,能与人正常沟通,生活也可以自理,还智慧地将自己并未获得自由、将要被转送入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的消息传出来,希望得到各界人士的援助。

关心她的人们问:在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给她用了什么药?

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是一家私立医院。卢秀丽与近百名精神病患者被关在一间大房间。室外有活动区域,但是整个区域都被一个大网铁丝包围,没有钥匙是钻不出去的。

那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只有家里不要的人才会被关进来,到这里就是等死,一般都不会再出去了。

2020年11月,卢秀丽的丈夫病危被送入医院,不久后离世。而此期间,卢秀丽再次被送入松江蓝色港湾福利院。

仅仅两三个月后,约在2021年新年之际,传出卢秀丽离世的消息。但最后见到她的人都说,她身体非常健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