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迫害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张慧茹含冤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0日】

佳木斯市77岁法轮功学员张慧茹曾8次遭绑架、5次被非法关押,身心遭到严重摧残,2017年出现脑血栓症状,于2020年8月3日离世。

明慧网报导,张慧茹,1943年11月23日生,佳木斯市华联商厦退休职工。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在家庭中细心照顾家人、吃苦耐劳、友善邻里,被亲朋好友称赞为贤妻良母。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慧茹屡遭迫害、家无宁日。

2000年2月11日,她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回当地。期间她被勒索了共计四千六百多元。

2001年11月20日,张慧茹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警察拳打脚踢,后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关押了24天,被勒索两千五百多元。

2002年春天,她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佳木斯看守所关押了9天,家人被勒索两千元。

2005年8月,张慧茹在公园里散发揭露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佳木斯向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锁在铁椅子上。次日,她得以走脱。

几天后,她再次被绑架,被送到佳木斯看守所。她绝食抵制迫害,9天后因出现病危症状,被放回家。

2006年11月9日,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将她从家中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她被戴上手铐锁在铁椅子上。正值一月的寒冬,她冻得瑟瑟发抖。

因拒绝按手印,两个警察把张慧茹拽到在地,并用身体死死压住她的双手。

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警从外面走进来后,上前照着她的头部狠狠地踹了三脚,她两眼直冒金星、剧痛难忍。

当晚,她被管进佳木斯看守所;5天后,被转至佳木斯劳教所。她绝食抗议,每天被强行灌食两次,嘴角被撕裂,六颗牙齿被撬松动,胃出血。

他们还往食物里加不明物质,导致灌完后她就腹泻。

半个月后,看张慧茹身体支撑不住了,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把她保外就医放回家。她儿子将她背出劳教所。

回家后,她被监视、跟踪,这给她和家人造成极大痛苦和压力,以致她身体出现病状,于2020年8月3日含冤离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