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放过谁?做恶者快惊醒!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4月21日】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逾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苍天可曾放过谁?做恶者快惊醒!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21年。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在这一年当中,曝光了(当年和往年)至少392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实例。其中,有33人殃及到52个家人。

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的形式大概分为七类:其中遭查处:191人,占48%;死亡:112人,占29%;重病36人,占10%;伤残17人,占4%;受精神折磨17人,占4%;经济损失10人,占3%;自杀9人,占2%。

公安类遭恶报人数最多。按遭恶报人数多少依次排列为:公安系统(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126人,占33%;党政官员:73人,占18%;企事业单位:60人,占15%

政法委、“610”:51人,占13%;检察院、法院:31人,占8%;监狱、劳教所、洗脑班:30人 ,占8%;基层人员:21人,占5%。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按照遭恶报人数20人以上的有:河北66人,湖北55人,山东44人, 辽宁44人,广东25人.

公安系统至少有126人遭恶报,其中最多的有河北省、山东省、辽宁省均为16人,湖北省13人,内蒙古自治区11人。

在此仅举部分遭恶报实例:

胡朝华,河北东光县原“610”主任。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胡朝华与公安局国保大队勾结,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给众多的家庭造成灾难。胡朝华两年前遭恶报,患上糖尿病。在经受了两年多病痛折磨后,二零二零年四月清明节前后,年五十二岁的胡朝华死于尿毒症综合症。

徐文斗,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办公室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间,徐文斗从湖北省江汉油田回武汉市的新家,过年期间,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

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徐文斗根本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认为自己好好的,绝不会遭恶报。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二零二零年,被长了眼的瘟疫找上了身。在武汉医疗资源崩溃的条件下,他虽然住上了医院,并做了手术,胸腔被割开了多处,也没能救活他。他死亡时才六十多岁。

辛金山,通辽市原政法委书记。二零二零年七月受审,根据指控,辛金山涉嫌受贿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持有枪支罪。

据悉,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一年,辛金山在担任通辽市科尔沁区委书记、通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包庇以易连峰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纵容该组织长期在通辽市新世纪大酒店、蒙古大营实施犯罪活动。辛金山包庇的易连峰,就是内蒙古“教父”级黑老大,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获刑22年。

赵洪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浓河镇邪党政法委书记,驾驶车行驶至通河县浓河镇东胜村道口附近,与一辆停靠在休息区内的车牌号为“黑AT677”大挂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轿车前部损毁严重,赵洪军当场死亡,死相非常惨烈,脑浆外溢,面目皆非,无法辨认。交警查看驾驶证时,才知道是赵洪军。

王忠安,烟台莱州市柞村镇人,曾经在莱州市店子乡任“610”主任,合并乡镇后,又在柞村镇担任“610”主任。王忠安积极跟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听,还说法轮功学员“中毒太深”。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王忠安因肝癌死亡,他三十多岁的儿子年前得血癌死亡,儿媳已改嫁,家中只留下了妻子和孙女。

公安系统至少有126人遭恶报,以河北省为例:河北省公安系统遭恶报最多,至少有16人,名单如下:童向阳:原深泽县公安局长,遭恶报丧命。

牛 力:唐山市临港治安分局局长,遭报被判刑。
曹立谦:原深泽县国保大队长,遭恶报死亡。
董君彪:公安局副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得脑梗。
刘朝彬: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前政委,遭恶报得喉癌。
张明群:原深泽县赵八派出所所长,遭恶报死亡。
武国标:武强县北代乡派出所警察,遭恶报身亡,并殃及情妇。
梁景波:原唐海县十农场派出所所长,遭恶报死亡。
杨百顺:唐海县十农场派出所警察,遭恶报车祸受伤。
祁建华:原兴隆县安子岭派出所所长,遭恶报车祸受伤,殃及两个家人。
朱友民:秦皇岛杜庄镇派出所所长遭恶报,自杀身亡。
徐宝军:馆陶县城关派出所所长,被免职。
赵 才:原青龙县看守所副所长,遭恶报死于脑梗。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党政官员至少有73人遭恶报。其中河北省最多为22人,山东省13人。以河北省为例:如纪兴龙:唐山市玉田县原县长、丰润原区委书记,遭恶报。杨靖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副书记,遭恶报被查。高宏志:邯郸市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孙殿高:三河市委书记,遭恶报被抓,殃及3家人遭恶报。吴立芳:曾任三河市委书记、廊坊副市长,被依法逮捕。李 刚:三河市委书记,被判处无期徒刑。孙金博: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人做了恶必遭报应,这是天理。古之“三武一宗”灭佛,今之江泽民、周永康之流迫害法轮功,哪一个能逃脱得了天之报应?朗朗乾坤,天理所在,神目如电,谁能避之?上述恶报实例,不就是上天对世人的最后警告吗?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上天留给中共的打手们的时间可以说很少了,就此惊醒,改邪归正,可能还有机会?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不要再继续作恶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上述恶报实例就是兑现天理的实证,作恶者还不能立即停止作恶,引以为戒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