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0日】

4月18日(周日),逾百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艺术馆前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提出诉求: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

最大规模和平理性上访,震惊世界。法轮功学员们向世人展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的精神风貌。但和平的上访被中共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镇压法轮功。

因为世界需要和平

居住在温哥华市中心的Hunter先生,跟在法轮功学员的后面学炼了很长时间的炼功动作。他表示自己在许多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那时候他看到有一些人(法轮功学员)站在外面炼一种动作非常优美的功法,他想了解这种功法,所以拿过一本小册子,上面说到人体与宇宙的关系,以及我们怎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他从那个小册子里还了解到中共正在镇压这个平和的修炼群体,并且摘取他们的器官。

他说:“我喜欢看演唱会,喜欢美食,喜欢艺术,喜欢旅游,但我不喜欢这些人(被迫害)的遭遇。温哥华是一个自由的地方,人们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无论他们喜欢什么,我觉得这很重要。事实上,一个政府正在残忍地迫害这群人,只是因为他们在实践一个简单而和平的精神,这些人(法轮功)一直在他们强大的信仰支持下活着,这是很重要的,请保持这种力量,因为世界需要和平。”

“这些愚蠢的人(中共)需要懂规矩,需要有人出来告诉他们该怎么做事。而聪明的、有觉悟的人有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原则,我们可以为自己找到正确的路,生活中有很多路和选择,对我来说,我感觉这是一种美丽的、和平的‘路’。可怕的是,发现了这一点的人,正在被杀害。他们只为了保持自己的健康而被杀,并且不允许他们与人分享这么好的功法。”

Hunter说:“这动作和音乐是这样的优美,而且是免费(教功)的,任何人都可以来学。我只是想知道,这有什么错吗?”

Hunter于18日上午路过艺术馆前的时候,再次感受到了这里的能量,所以想要尝试学习一下。在学习炼功动作之后,他感觉到很轻松,头和肩膀周围有很强的能量;压在后背和肩膀上的东西好像没有了,发自内心的有种广阔的感觉,感觉能量很强。Hunter以前也上过瑜伽课,他觉得法轮功的能量更强,更有意义。

在跟着学炼功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Hunter觉得自己容光焕发,充满了生命力,一切都感觉很美好。

他说他想对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说:“加拿大有人知道你们。我们爱你们,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每个人都有权利,生存的权利,信仰的权利,选择如何生活的权利,我们爱你们,请保持坚强!”

法轮功用美德为自己发声

居住在温哥华的刘先生说,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政权是极权统治、独裁。在中国,人是没有言论自由的,去上访是会受到政府打压的。通过它七十多年的执政,中国老百姓的思维已经进入了一种僵化的状态,碰到权利的问题或者是不同的声音,他们没有办法表达,也不敢去表达。

四.二五这个日子是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了迫害和诬陷,他们上万人在北京和平上访。“我觉得这一天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日子,是六四以后又一个为自由而发声的事件。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他们是和平的上访,没有吵闹,走了以后地上的垃圾都被他们捡走了。”

刘先生认为这样的上访是非常好的,因为法轮功学员他们当初是抱持着对政府的信任,相信出现了问题是可以通常和平的表达、反映来解决的。因为这一天我们中国人终于有了一个完整的概念:我们怎样为了自己的权利去发声。而且这样的发声是非常好的,非常有榜样性的。

在海外,刘先生说他看到过很多游行,人们在发泄情绪。法轮功的集会如此平和是一种美德。他建议中国人都应该去了解一下法轮功这个团体,法轮功在教人们怎样去维护自己的权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