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躺在邪恶的圈套里改变师尊留下的修炼形式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0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交流一下,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如何维护师尊给人间留下的修炼形式。

大法弟子们都知道,师尊给大家留给世人得法和大法弟子们的修炼形式就是集体学法,在户外集体炼功,以及在书店有大法书籍。

1999年7.20前,中国大陆到处都有炼功点,公园里、绿地上、停车场、马路边、广场上,每隔一两里就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晨炼的身影,那个时候,大法弟子为了赶上两个小时的大型集体炼功洪法活动,宁愿晚上不睡觉,有的不惜坐上4-6小时火车赶到省城和中心城市,那万人炼功的场面极其壮观,照片上的法轮、功柱、佛道神,各种神奇的景象不断的激励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就是通过这种洪法形式得法的。

随着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师尊留下的这种形式在中国被邪恶强行破坏,大法弟子们为了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出生入死、前赴后继,不断的向政府申诉。20多年过去了,不但中国大陆失去了这种环境,在海外没有任何人阻止的情况下,也没有几人出来炼功了。随着中共病毒的扩散,面对面集体学法也停了下来,师父留下的修炼形式在这种温水煮青蛙似的过程中从地球上悄然消失,我们却浑然没有察觉,还满足于我今天在网上学法了,五套功法也在家里炼完了。这种现象值得我们深思啊!

既然现在的形势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一切也都是围绕大法在转,那么是不是我们不能珍惜海外这种宽松的修炼环境,被邪恶抓住了把柄,才做出各种隔离政策,在海外也象中国大陆7.20一样瓦解环境,达到各个击破的目的呢?现在大法弟子普遍没有达到7.20前那种性命双修的状态,甚至频繁出现病业、离世的现象,是否与这些有关?

一,户外集体炼功和在家炼功存在为他和为我的差别

不能参加户外晨炼的原因可能千差万别,或许项目忙,或许工作时间不合适。但是如果不是上述原因,而是为了节省出门时间,或者自己在家炼功更能入静,或者怕冷怕晒等等因素,那就是应该克服的安逸和私心了。当年如果同修们顾虑这些,就不会出现万人炼功的壮观场面,当时修炼之初,大家想到的都是如何让别人得法,如何让大法快速洪传,才能不辞辛苦熬夜坐车,不惜来回8到10小时,赶去炼两小时的功,心里装的是别人和大法,是无私的,才有那么大的动力。

前几天有一个来自华盛顿DC的西人同修说,一天一个朋友问她:现在还有人炼法轮功吗,原来草坪上很多人炼法轮功,现在怎么都没了?我听了后感触颇深,难道我们要给世人一个这样的印象吗?听信过中共谎言的人会不会因为看不到我们炼功的身影而更加相信中共,产生现在都没人炼了,看来没人喜欢法轮功,看来打压是对的等等误解呢。

还有国内的同修说,他们带自己的亲人出国旅游,希望亲人能看到法轮功在国外普遍受到欢迎的景象,能看到到处都有炼功人的身影,去了几个城市都没看到炼功人,很失望。

本人因为长期在媒体值后夜班,已经习惯于自己在家炼功,有时即使能安排出时间,也没想到去炼功点。每当看到偌大的草坪上悬挂着大法横幅,却只有一两位大法弟子在那里炼功时,心里总是有些惋惜,就想我应该安排好时间尽量出来炼功。

师尊在《精進要旨》“法定”中说:“千秋万代都要按着我亲自给大家留下的这条路修才能圆满。”创世主的一切安排都是周密而严谨的,既然户外集体炼功是师父安排的修炼形式,必然有其深刻的内涵和意义,不但关系到洪法度人,于我们个人的提高和圆满也息息相关,还有很多我们无法了解的玄机在里面。

二,网上学法不是师父留下的

前网上学法已经成了普遍现象,甚至成有些同修的唯一学法方式。

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有这么一段法。

“弟子:最近同修们常使用、透过电子软件作交流、学法,甚至极力的推广。这样大家面对面交流、学法机会少了。

师:是不行啊,除了小弟子之外不要这样做。但是也不排除大家很忙的时候用一用,但不能形成习惯,这可不是我要留给你们的。大家集体学法,互相面对面的学法、探讨问题,这是没有问题的。你们在忙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下,但是不能够都这样做,也不能经常这样做。”

在这短短的答疑中,师尊5次否定了网络学法,一开始就警示我们“是不行啊”,在无限的宽容和体谅中,苦口婆心的劝我们“不要这样做” “不能形成习惯” “不能够都这样做,也不能经常这样做”。同时告诫我们“这可不是我要留给你们的”。

中共病毒后,由于隔离政策,大家都习惯了网络学法,现在环境宽松了,很多同修也不再愿意参加集体学法。我们怎么不知不觉中就没听师父的话了,还浑然不知呢?

师父在以上讲法中说,“这可不是我要留给你们的。”。那是谁安排的呢?其实国外的隔离政策也没有那么严格,我们却自我审查了,自我间隔起来了。我记得隔离政策刚出来不久,我们这里有一位同修就问过警察,说我们每天的集体炼功是否还可以继续,警察回答说:既然是每天都做的就属于必须做的事情,可以做,美国不是共产社会,不会强制。

对我个人而言,首先是抵制网上学法的,除了同一项目的同修遍及世界各地不得不网络学法外,都是自己学法或面对面学法,自己安静的学法和面对面学法时,往往因为能量场很大,总是热的要脱衣服,状态好时,甚至脱好几次衣服,有时读着读着法自己就消失了,如入无人之境,只有法在。学完法后经常有一种脱了几层壳的体验。而网上学法就没有这种状态,学完后也没多少印象,就象走了过场。

网上学法虽然方便,可以节省出门时间,但是方便对修炼人来说可不是好事,容易滋长安逸心,关键问题是网上学法很难做到一心不乱的学法,刚集中注意力不久,又得去按键了,当网络信号延误,或同修读错纠正时,干扰就更加大,那怎么能学好法呢?

在本人看来,大陆的强行取缔和国外的隔离政策都是邪恶的圈套,是在以瓦解式的考验大法弟子为借口,破坏师尊的安排,出于妒忌企图把大法弟子拉下来。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要走师父安排的路,还是安于走进邪恶的圈套呢?对于师父安排的修炼形式,作为与师父同在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维护?还是在我们这一代中就丢失?大家都安于在家里炼功学法,以后的人得法怎么办?

以上是自己目前的一点思考,写出来也是警醒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不要落入邪恶的圈套。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