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要什么有什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8日】

我们公司每个人都很忙碌,老板的理念是,所有人都不能闲下来,所以干完这个,又接着干那个。公司不建办公楼,很少的几个办公室都在车间,很多人挤在里面,环境很嘈杂。

结果老板给了我一个单独的办公室,与其它办公室用玻璃隔断相比,我这里是实体墙,老板从外面根本看不到我在做什么,他也很少進来。他还给了我一个清闲的工作,同时告诉我:“你平时闲一点,我也不说你什么。” 同事说:“你这里简直是人间仙境。”工作之余,我就静静的背法,午休时,我就发一个小时的正念。我就一点点的开创给整个公司讲真相的环境。

其实,这些都是我跟师父要的,然后师父让老板给我的。我跟师父要哪个房间,最终我得到的就是这个房间。基本是要什么给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明白了,因为我要这些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更好的救人。

想起自己刚来时的忙碌艰辛,不仅没办公室,连张办公桌都没有。一个个同修来了,又因为各种原因走了。我也很想走。但是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各有千秋,这是宇宙的造化,这都是师父要救的,他们迷的那么深,中毒很深,很难讲。我怎么能离开他们?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不走,我走了他们怎么办?我要救他们。”结果晚上做了一个梦:我抬头看到一个如碧玉一般通透漂亮的地球,我指给同修看。“看呀,新地球!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救下来的人都会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醒来后,我知道是师父肯定我,也在鼓励加持帮助着我。

后来,就出现了要什么有什么的情况。这时我一下子悟到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讲法: “所以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以前我是这样简单的理解:我修上去了,就有非常美好幸福的生活,要什么有什么。现在我才明白另一层涵义,当我修上去了,心是完全为了别人,所以才会要什么有什么,因为都是为众生要的。

写出这个体会来,其实是想跟同修说,真心的为众生得救,就会要什么有什么。我们修到这个层次上了,已经没有那么大的阻碍。同时我还想到师父的法,“你呀,想修多高,你只要敢!”(《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我想真的觉的自己就是为了救众生,只要你敢想,其实真的什么都会有。

目前的一点修炼体会,仅与同修们交流。由于层次所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