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22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9日】

夜色阑珊,纽约市华灯初放。4月18日傍晚,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曼哈顿中领馆前,举行当天的另一场纪念“四二五”22周年活动;并点亮蜡烛,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抗议中共的反人类恶性,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 四二五和平大上访

法轮功学员在现场朗诵了纪念四二五22周年的诗词:《四二五——巍巍丰碑》。诗中颂道:

“425——22年前的这一天,全世界都见证了大善;
425——22年来的每一天,各民族都在翘首期盼;
法轮功——一部高德大法,从此蜚声世界、口耳相传;
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迅速光照世界、福泽大千。”

纽约珠宝商飞利浦

法轮功从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让世界上不同种族的人都受益。在纽约从事珠宝行业的飞利浦(Dorian Filip)就是其中的一例。

飞利浦曾经由于椎间盘问题,半身麻痹,经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完全康复。对于他来说,法轮功给了他第二次完整的生命。

飞利浦在活动现场表示,“我发现大法很不寻常,我再也没放下修炼。我感觉更精力充沛,思维更清晰,也更有耐心。总体上,我的生活、家庭、事业都有所提升。”

这样好的功法在中国受到无端诋毁,中国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心于1999年4月25日去北京向政府澄清真相。现场的一位北京法轮功学员李会来曾经参加过四二五上访,她见证了当年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与祥和善良的风范。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会

“我们没有口号,没有喧哗,更没有暴力,就那么静静地站着,我们只是反映情况。法轮功是正法,中共用枪指着我们都不怕的。”她说,“我为自己亲身经历了这么大的一个历史事件而自豪、荣幸。”

另一位原承德的法轮功学员张清芳也是当年四二五的亲历者,她说法轮功学员走后连警察的烟头都捡起来了,那是确实发生的事情,她就是上访结束后清理现场卫生的一个学员。


河北承德法轮功学员张清芳

“上访结束后,我没着急离开,看到一些年轻的学员在收拾垃圾,我也参与进去,把街道上的垃圾都收拾干净了。”她说,修炼法轮功让她脱胎换骨,从一个自私的人变成了为别人着想的人。“四二五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一个升华。”

揭露迫害

在场的一位武汉的女孩刘丹碧手举着蜡烛,心里默默想着她的母亲。她的妈妈因为被中共武汉公安抓进洗脑班迫害后精神上承受不住,一度被送进精神病院治疗。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那活泼、开朗、温柔、漂亮的妈妈会被迫害成这样!”丹碧悲痛地说。“我家的事让我意识到了反迫害的紧迫,所以我也要站出来,中共越迫害越让更多的人清醒了。”

在活动现场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钟晶,在国内时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而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丈夫和父母都深受打击。此刻在中使馆前,她想起了那些至今仍在国内,只因为想做一个好人就身陷囹圄的同修们。


大陆法轮功学员钟晶

“虽然我出来了,可国内的同修他们有的已经被迫害走了,有的还在监狱里受迫害。”她哽咽着说,“这场迫害必须马上停止!”
* 民众发声支持

法轮功在活动现场演示了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在了解了四二五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法轮功的内容后,民众纷纷表达对他们的支持。

国际连锁酒店投资人纳巴泰赫(Mohammed Nababteh)表示,法轮功学员应该拥有信仰自由。


在纽约市投资国际连锁酒店的Mohammed Nababteh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

“任何人都有权修炼他们选择的东西,只要是对人有益的,和平的,这是人的自由,人们有权选择做他们认为对的事情。”他说。“我支持法轮功,很多人都支持他们。”

纳巴泰赫还表示,法轮功既然对身体这么好,能让人减轻压力,他想介绍给他妈妈,他自己也想尝试一下。

纽约教师戴维斯(Ellen Davis)说,法轮功学员一看就是和平的。“我能看出他们的修炼是和平的,他们有存在的权利。”

西人John骑着脚踏车,经过中领馆外的悼念现场时驻足观看许久。他表示,他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以及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举横幅抗议活动。

“我支持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他们这样做并没有错,我理解他们。”他说。

另一位骑自行车的年轻人看到法轮功在和平静坐时表示,“在中国以外居住的中国人能向中共当局反击,这很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