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救了我们祖孙俩

心莲


【正见网2021年05月08日】

那是二零一七年我孙子出世才四天的时候,亲家要回家,我送她去打出租车到火车站。当我回到医院时,医院通知要把孙子送到五官科去体检。因为这时候儿子也要送刚做了剖腹产的儿媳去体检,他分不开身,就让我抱小孙子去五官科。

去五官科需要乘带扶手的那种电动楼梯,我是农村人,从来没用过这东西,看见前面一个年青人抱着小孩上去了,我就也一脚踏上去了。我只顾抱小孩没有扶扶手,人又没站稳,身体失去了平衡,摇晃起来。电梯不断的往上升,我抱着孙子吓的脚往后乱退,踉踉跄跄的。电梯升到半途的时候,慌乱中的我突然往后一仰……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位五十多岁的先生从后面把我扶住了,我们祖孙俩因此脱险了。那位先生和蔼的说:“上这种电梯你要扶住扶手。刚才多危险呀!”我当时吓的心跳到嗓子眼了,非常感激那位先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清楚的记得:我上电梯的时候,后面明明一个人也没有。在我们祖孙俩遇到危险的时候,怎么突然冒出一位先生来搭救我们呢?一定是师父在暗中保护我们呢!

后来我与亲家讲起这件事时,她说,那天我离开她以后,她独自往火车站去,心里突然莫名的慌乱、害怕起来,还不停的流眼泪。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就给女儿、女婿打电话,但都没有打通。一路上她忐忑不安,几次想回转到医院来看看我们。她说:“那天你们应该是要遭一大劫的,一定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们。真谢谢大法师父啊!”

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年了,现在想想都后怕。我儿子三十岁得子,他知道大法真相,很支持我修炼,得知这件事以后,他更加敬重师父和大法了。

弟子在此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愿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