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在家中安装新唐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4日】

家中平时丈夫有卧室客厅两台电视看,我房间电视没接有线电视。我想装一个新唐人,看大法弟子自己办的节目,让新唐人的正能量把自家的环境正过来。

平时我在家见缝插针向丈夫讲真相,他总是大发脾气,我俩经常为这吵嘴。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讲法中告诫我们:“怎么能把自己摆到常人中去呢?你和常人同样对待矛盾的时候,你已经就和常人是一个水平、同一境界了,就是你已经在常人中了。” 我一直有个心愿:安装新唐人,让家人明白真相,如果家人能明真相,在家族里可以救更多的人。

今年元宵节神韵晚会是在同修家看的,同修家人很热情。我是第一次在电视里看神韵演出,如天国世界般的美景令人陶醉,小同修们的高超表演,纯正祥和的慈悲之场,让我暗下决心,我家里也要装一个新唐人锅,明年在自己家看神韵晚会。

回家跟丈夫一说,他大发雷霆:你看这小区哪有人装锅的,国家不允许,你要看到别人家去看。我说:女儿同意。丈夫立即打电话给女儿,女儿说:你不在外面说,不就行了吗?丈夫听了怒气冲天,说我们俩人合伙对付他。我安慰他说:别人家不是装的好好的吗?他生气道:还有别人家杀人的呢。盛怒之下把被子搬到老房子里去住,把房贷、水、电、煤气证通通交给我,他说不管了,让我以后自己去承担交钱。下午跟同修讲这事,同修说:关键问题不在他,在你;问题是你想不想装,你想装就能装成。我坚定的说:想装,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

第二天丈夫又回来了,说老房子卫生间漏水,不能住人。还要跟我吵,并说把这件事告诉我娘家人。我没有动心,平静的说:我又没有做坏事,这样你搬回来住新房,我去老房子住,在老房子里装锅,不影响你,可以吧。丈夫没想到我会这样做,躺在沙发上不吱声。一个多小时后,丈夫说话了:你不是喜欢这新房子,说好洗好晒吗?我说:把好的留给你,我是修炼人,我在哪个房子住,就在哪个房子里装新唐人。我清理老房子卫生,找人修卫生间。丈夫看我真要去老房子住,最后表态了:不要去老房子了,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在新房子装吧!

同修来家装锅时,丈夫埋怨经常为这事吵嘴,说她要好就不会吵嘴。同修稳稳的说:你不要这样说,嫂子以前是什么样,现在是什么样,你心里最清楚。丈夫倒是服气的说:有所改变。同修指着桌子上的大法书说:有所改变,就是这书起的作用。丈夫似乎有所震动。在装锅过程中,丈夫跟之前判若两人,对同修很热情,积极配合同修,叫同修把锅扎牢固,说移進移出不方便,原本他要装一个可移动的。就这样新唐人电视台在我家安装成功,灭尽邪恶。

我悟到,只要我们路走正了,师父就会为我们做主。我还有很多人心未去,这是我赶紧要修去的东西。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