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48)孙子被车撞了之后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1日】

故事1:哥哥嫂子获救的故事

我哥哥七十多岁,是个地道的农民,在中共邪党瞎折腾大搞“阶级斗争”的那个年代,哥哥虽然有一身的好农活儿,人又正直、英俊,但就因为成份而娶不上媳妇,无奈,去了北大荒,娶了一个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女人——我的嫂子。

看到哥哥家生活贫困,我们兄弟姊妹都帮他,可是怎么帮也不行。哥哥家生活稍有好转,患病的嫂子就要住医院。时间一长,大家也无奈了。

后来哥哥家搬到了城市近郊,哥嫂就靠出租的田地和卖废品换来的收入维持生活,两个女儿也帮助他们。虽然嫂子还是医药费不断,但较先前的生活还是转好了许多。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到了二零零七年的秋冬,嫂子病情突然加重。医院给出的诊断结果是心、肝、肺等各种器官综合性衰竭,已无药可治,并且医院拒绝嫂子入院。一家人无奈的回到家中。

后来嫂子住进了一家市级小医院,市医院的诊断结果和大医院是一样的,并且也往出撵嫂子,让我哥哥回家准备后事。但是,哥哥就是不办理出院手续。

嫂子病的越来越重,最后不省人事。每天哥哥和两个女儿就是愁,六神无主的哭。

有一天,哥哥突然想起了什么,似乎升起了一线希望。他打电话给正在沈阳打工的弟弟,哭着说:“你嫂子不行了,只有你能救你嫂子呀!”

哥哥为什么最后寄希望于弟弟呢?因为他想起了弟弟经常给他们一家讲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特别是给嫂子讲那些因修炼法轮大法而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并劝过嫂子修炼法轮大法。每年三月末,母亲过生日时,弟弟和我及两个姐姐都给哥哥一家人讲中共恶党是如何迫害法轮功的,讲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能提升人的道德,还能祛病健身,很多绝症病人身体都好了;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用谎言陷害法轮功,别信它们的谎言。可是当时哥哥一家人受邪党谎言毒害太深,不信。

人在无助的时候,如果天性未泯,良知尚存,人真的是会求神的。哥哥才想起来求救于弟弟(实质是在求救于法轮大法,因为弟弟在修大法),只是中共的洗脑宣传把他蒙蔽了。

弟弟从沈阳直接去了医院,一進病房,就看见大肚子、满身青肿、闭着眼睛、没有任何反应的嫂子躺在病床上。弟弟贴近嫂子的耳边说:“大嫂,只有大法能救你,你从心里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嫂子没有任何反应。弟弟不动心,开始一遍接一遍的念。房里静静的,只听到弟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声音。

不知什么时候,有人看见嫂子的一只手指抽动了一下,大家都屏住呼吸,睁大了眼睛。又过了一阵,发现嫂子的手动了一下。

再后来,嫂子睁开了眼睛!而此时,哥哥、侄女他们已泪流满面,这是生命发自心底的感恩的泪!他们哽咽着说:“我们也学炼法轮大法!”弟弟也被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和法轮大法的超常震撼的无以言表。

当值班医生進入嫂子住的病房查房时,看见她坐在床上,医生吓了一跳,这人怎么还活着?!医生边往出走边说:“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因为这位大夫就是撵嫂子回家、让哥哥准备后事的那位。

不久,嫂子就出院回到了家中。

后来哥哥患了脑血栓,走路挎筐扔腿,很严重。大家都劝他修炼法轮大法,哥哥走入了修炼。哥哥学法炼功十余天,就基本康复了。到三月末母亲生日时,哥哥就完全恢复了正常。

故事2:孙子被车撞了之后

我是一名刚退休的女教师,于一九九七年八月有幸得大法。得法前我生活在病痛之中,那时我才三十刚出头,就一身病,久治不愈,那时生活对我来说苦不堪言。鼻窦炎很严重,穿刺过两次,鼻子堵的不通气,每晚睡觉只能用口喘气,憋得很难受,头天天昏沉沉的;还有胆囊炎、结肠炎、盆腔炎,小腹天天痛,肚子里长了三个肌瘤已很大;失眠很严重,常年感冒。天天吃着各种消炎药,经常跑医院检查,也无济于事。那时挣的钱一大部份用于吃药治病了。

一九九七年八月我有幸得到宝书《转法轮》,读着读着,病没了,一身轻了,短短几日百病全消,病魔从此离开了我,至今再没吃过一粒药。内心无限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救出苦海!

大法净化了我的身体,更升华了我的心灵,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引下,凡事能用平和的心态对待,凡事为别人着想。 仅举一例。

去年八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孙子睡醒觉,丈夫就带他出去了。大约六点十几分钟时,我一看手机有丈夫刚刚打来的电话,因手机在静音上,我未听到。我回电话,电话打通后,我听到孙子在大声哭,丈夫声嘶力竭的在呵斥一个人。我意识到发生什么事了,但不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我大声问: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了?问了几遍也不回答我。我急匆匆下楼,一看就在单元门口。门前停一辆货车,孙子额头是土,鼻子血红,一半子脸发青。丈夫在怒吼司机(丈夫不修炼),司机愣愣的站在那。我心里一惊,孙子才十个月,但马上镇静下来,想到没事,有师父保护。因为孙子出生后我经常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都会很高兴;我还经常给他放《普度》和《济世》大法音乐。

从法中修出的那个为他的心主导了我,我想到司机肯定很害怕,我对丈夫说:你别吆喝了,人家能有意撞孩子吗!我抱着孙子叫他的名字,孙子就是不睁眼,围观的人着急的说:一定别让孩子睡着,快叫他。我抱着孙子走到一边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孩子睁开眼睛了。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孩子。孩子虽然不会说话,我对他说:“宝宝,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谢谢师父!”

其实事情发生,就在我给丈夫回电话时,刚刚发生的。丈夫给我打电话看我没接,他就把孙子放在离单元门五、六米远的地方(孙子在婴儿车里),然后他准备按门铃叫我,就在他刚要按门铃时,停在婴儿车前的一辆货车往后倒车,正好撞在婴儿车上。婴儿车的前身在车斗下,货车的后挡板就撞在孩子脸上,婴儿车铁架子上的漆都搓去了。如果货车再往后倒一点点……多凶险啊!危难之时,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了孩子。弟子再谢师恩!

就在那天中午,我闭着眼睛打瞌睡时,我看到一个婴儿车侧翻了,侧面着地,而不是扣过来。

丈夫让司机带孩子去医院看看,我说没事,不用看了。晚上司机到我家硬要放下两百元钱,我也没要他的,我说你不用担心,孩子没事,今天我孙子是大佛保佑,你也沾光了(因为丈夫受中共谎言毒害太深,所以当着丈夫的面我没有直接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孩子)。司机说他今天真遇到好人了。丈夫要了司机电话,说有事好找他。我心里马上想:没事。

我想司机与大法弟子有缘,应该明白大法真相得救的,但我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因我刚搬到这里,司机就给我楼下邻居拉货。这时“为私”与“为他”的念头在较劲,但是大法修炼者是为他的。我决定找机会告诉司机大法真相,让他得救。

事发的第二天,我在儿子家看孙子,中午丈夫喝了点酒后埋怨司机也不打个电话问一问孩子,再加上丈夫看到孙子血红的鼻子,左半脸发青。他没告诉我就打电话责备司机,下午司机买一点东西跟着丈夫来到儿子家看孙子,孙子正睡觉,就在丈夫進到房间看孙子时,我要了司机的电话。司机一再赔不是,我安慰他说:“没事,你放心吧”。

第三天下午,孙子在睡觉,我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司机,我心里特高兴,有机会给他讲真相了,不过儿子还在家睡觉。我借司机到我房间看孩子的机会,对他说:昨天我要你的电话号码,你不用担心,我不是想讹你,我是想告诉你一个大好事,你不是说遇到好人了吗?他说是的,我说:我为什么是好人,这样对待这件事情,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师父教我们遇事要为别人着想。我要不学法轮功,我不会这样对待这件事情的,孩子才十个月。孩子是我师父保护他才没事的,你也是沾了大法的光了。我给他讲了大法的真相,讲了中共为什么诬陷、栽赃和迫害法轮功,讲了中共的邪恶,最后我让他“三退”保平安,他说他什么也没入,我说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并谢谢我。我说你不要谢我,是我师父叫我这样的,也是我师父在救你。

临走时,我让他把东西带回去,他说什么也不肯。我怕他再买东西来看孩子,隔了天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我说你以后不用再来看孩子了,更不许你给孩子买东西,你忙吧,你挣钱不容易,还要养家糊口,孩子一定没事,别忘了我嘱咐你的事。他说我记着了,我开着车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为这个生命的得救而高兴。

正法已接近尾声,在救度众生这方面自己做的很不够,我要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证实大法。

故事3:善待邻居 不计前嫌

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

二零一八年秋后,我村大多数都安上了天然气管道,我家也想安。可我家门前没有主管道,所以不能在前面安,只能在房后面我大儿子的管道上接,那么管道就得走我和东邻居两家之间过来,这样我和邻居两家也都可以安装,可邻居家不让过,而且邻居家的男主人还上房对我们破口大骂,引来很多村民围观。我家只好走我们家房顶安装管道。

在安装的过程中,邻居还来我家骂。我作为炼功人,没有跟他一般见识,只是劝他别骂了,回家去吧。过后乡亲们说这样的人就该打,村干部也说这样的人就该狠狠的打,大家都说这叫欺负人。没过几天,我丈夫气的脑血栓,住了好几天医院。我是修炼人,要按照真、善、忍去做,我有两个儿子,我没有让他们去找邻居算账。

二零一九年秋后,邻居也想安装天然气,挨着他家的东邻居和他弟弟家都不让他家接口,他又不好意思来我家说,可又没有别的办法,他只好让他儿子和儿媳到我家说想接我家的管口。他们小俩口来我家后,我将去年安装天然气事情的经过给他们说了一遍,又跟他们讲了大法真相,接着我说:“婶子我是修真、善、忍的,我不会难为你们家的,在我家的管上接吧!”小俩口非常感动的说:“谢谢婶子”,乡亲们也都说:“你这个人太善良了!”

今年疫情期间,我经常给邻居送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远离瘟疫保命,邻居女主人说:“谢谢你在这时还想着我们。”

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疫情期间我给乡亲们讲真相劝三退发真相资料,给亲朋好友打电话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远离瘟疫保平安。

故事4:感恩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有一天,我骑车过马路时,一辆出租车从反道急速的驶过来,把我和电动车撞出十几米远。出租车司机吓坏了,赶快跑到我跟前,说他有急事,车开快了,还违反了交通规则。我当时从地上爬起来,连说:“没事,没事,我不会给你找麻烦。”我身体啥事没有,只是车撞坏了。

出租车司机看我没事,还说不给他找麻烦,特别感动,都不知说什么了,一再说:“你这人太好了,中国都是你这样的人,咱们中国就好了。”

回家后,我马上去大法师父法像前鞠躬敬礼,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救命之恩。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我支持她保护她也得了福报,我平时也经常朗诵大法师父的诗词,看一些相关的资料,知道大法好,并且经常默念九字真言。

故事5:念法轮大法好 九旬老婆婆粉碎性肩胛骨自愈

这是一位有福气的婆婆,今年九十一岁,生活能自理,面色红润,思路清晰,她却是两次走过生死劫。

在二零一七年病重,医院选择放弃时,她有幸明白了法轮大法遭受迫害的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神奇般的康复了,得到福报后的婆婆,身体一直很健康。

每天,婆婆都要到离家有段距离的老年活动室去玩。二零一八年腊月中旬的一天,午饭后,家人告诉她,今天要下雪了,您不要出去了,就在家吧。她在家转悠了一会儿,还是悄悄的溜出去了。

她不用拐杖,也没打伞,她刚走到活动室门口,可能有点兴奋吧,不小心滑倒了,摔的还挺重的,爬不起来了,谁也不敢动她,叫来了家人,送到医院急诊。

CT片出来了,左侧肩胛骨、大腿胯骨都是粉碎性骨折,怎么办呢?这么大岁数了,而且那场雪下了好几天,是多少年罕见的特大暴雪,零下十几度,在南方是极罕见的,交通都中断了。儿女们上医院去伺候她,出行非常艰难。

观察好几天后,医生建议:分两步手术,年前先把大腿骨手术做了,到年后,再来做肩胛骨手术。除夕,婆婆才回家过年,约定正月初八上班,去做肩胛骨手术。

我听说后,为老人感到担心,心里时常自言自语的在想:哎,要是她的儿女们都能明白真相,都围着老太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该多好啊?!能为老人减轻点痛苦,我只是这样想。

到了正月初八,婆婆就去了医院。按常规,做了一系列术前准备。CT片出来后,医生竟然发现九十岁老人的粉碎性骨折的肩胛骨,已经长好了。医生非常怀疑这张片子,因从摔伤到现在才二十几天,一个九十岁的老太太能自行恢复到这种成度,真是不可思议。
于是,好几个医生来到病房当场会诊,医生们让婆婆的左手做了好几个动作,手臂

真的会抬起来了,能正常行动了,也不怎么痛。医生们连说“奇迹!奇迹!”当天就让老人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