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43)公交车上的偶遇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3日】

故事1:人心渐明 大家都三退

高中女生:“老师都给我们退(团队)了!”

在讲真相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明白真相的学生都是老师告诉的,包括:小学、初中、高中的都有,他们都知道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

今天上午我去菜市场买东西。看到一个摊位旁边坐着一位女生。我问她:“你是初中学生吗?”女生笑笑说:“是高中。”我说:“你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学生课本都删了吗?”她望着我,很灿烂的说:“知道,老师都告诉我们了。”

我说:“你三退了吗?”她很幸福的样子说:“老师给我们都退了!”我说:“老师是在小学还是初中给你们退的?”我的意思是:如果在小学退的,只是退少先队,现在上高中入团了得退团。女生笑着低头说:“不知道。”我关切的问:“团也退了吗?”她抬起头说:“退了。老师给退了。” 我明白了:女生不是“不知道”而是在保护老师。

在一边卖菜的女生妈妈也笑着告诉我:“我们都知道!”

初中男生高兴的大喊:“太好了,这是好东西!”

一次在商场买东西,一个中学男生站在那里。我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时,中学男生很自信的说:“我早就知道了,早退了!”我问:“你有护身符和手机翻墙卡吗?”他说,“没有。”我送给他时,中学男生看着我送他的宝贝高兴的说:“太好了,这是好东西,这可是好东西!还有二维码,太好了!”

我看他对大法真相这么感兴趣,就又送给他一个真相内存卡,他问我怎么用?我告诉了他如何用。他双手捧着我给他的这些宝贝,高兴的仰着脖,蹦跳着直转圈,大声的喊:“太好了!太好了!这都是好东西!”我告诉他:“你看完后,给家人和好朋友都看看。”他说:“肯定的。”

还有一次在路边我在给一位带着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的妈妈讲真相,我刚讲了两句,孩子的妈妈还没听明白,旁边的大孩子(也就是三、四年级学生)象个小男子汉一样,一边朝我举着大拇指,一边使劲的点着头。原来小男孩是个明白人,几分钟的时间孩子的妈妈退了党,小学生退了队。

政治老师用“园丁”三退

一位中学政治老师对我说:“以前,共产党宣传‘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那时真以为是那样的,现在才知道,台湾人民生活的比我们不知好多少倍。”

我说:“是啊,中共又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诬蔑法轮功欺骗了你们二十年,仅仅因为当年学法轮功修真善忍的人亿万多,超过了共产党的人数,当政的江泽民血债帮操纵共产党对这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公民动用了全国的所有力量来镇压,企图三个月消灭真善忍,其结果招来了老天要灭中共。”(我让她上网查贵州‘藏字石’)”

这位政治老师用“园丁”三退。

警察接到举报电话说:“你自己处理吧!”

本地两个法轮功学员在往树上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派出所警察听到电话那边说:“我抓了两个法轮功!”警察对着电话说:“你自己处理吧!”

警察还没進门就走了

一位法轮功学员因讲真相被举报后被村民掩护着到外地躲避。不久法轮功学员就回家了。

这天,这位法轮功学员正坐在院子里聚精会神的看大法书。门口来了一辆警车,司机坐在车里,下来两个警察,看到这位法轮功学员正在看书,其中一位警察平和的问:“你还学法轮功吗?”这位法轮功学员平静的说:“学啊,我这不正在学吗!”

法轮功学员象招待亲人一样说:“来,来,到家里来吃西瓜。”警察二话没说转身走了。这位法轮功学员追到警车旁再三叮嘱三个警察:“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人类大淘汰中,希望你们都能留下来。”有两个警察点了点头。

后来一位村民告诉这位法轮功学员:“之前警察来过两次,都是站在街门口旁边轻轻敲两下门就走了。

还有一个镇派出所警察不知是接到了举报电话还是在监控中看到的,警察来到这个镇“挂号”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问:“这周围的法轮功标语都是你贴的吗?”这个法轮功学员说:“有的是,有的不是。”警察转身走了。

本地有一位曾经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头目在街上碰到我说:“我都明白了。”

“警花”三退

我看到一位年轻女性坐在石台上低头玩手机,我过去礼貌的说:“能打扰一下吗?”年轻女性抬起来好看的面孔。我问:“你知道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的事吗?迫害死很多人都是好人。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就因为学法轮功的人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中共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骗老百姓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为止,哪有一个共产党宣传的那样?全世界都让学法轮功唯有中共迫害。”
年轻女性笑着对我说:“我还是警校的呢。”我说:“你毕业后就是人民警察,不是党的警察,人民警察就是为人民服务的,是抓坏人,保护人民的。”年轻女性高兴的用“警花”三退。

故事2:企业老板明真相 三退得福报

古语说的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里给大家讲两个实例。

(一)企业A

二零一四年九月份,我被派到一个企业去做生产线的改造,负责关键技术。由于我在工作中都是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设身处地的为企业的改造负责,企业老板很信任我。

一天,我到老板的办公室,看只有老板一个人在,我就给他谈起了“三退保平安”的事,我从中共几十年的所作所为,谈到了做企业的难,因为今天在中国,企业若是效益好点,政府的哪个部门都想来分一杯羹,刮一点油,老板也深有体会,最后,我讲到了中共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的很多疑点,嫁祸法轮功的目的。他很赞同,当我劝他三退的时候,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现在他的企业的生产工艺在全国独此一家,而且企业效益也好,全国的几百家相同工艺的企业都关停了。我心里知道是他三退得了福报,连企业也受益了。

(二)企业B

二零零九年十月份,我应一个企业要求,给一个用上述工艺生产的企业,改造成另一个工艺法生产。在现场安装的时候,我给那个企业的领导(邪党书记,当时不知道他是邪党书记)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当时没表态。

一天,我当地的几个同学要请我客,由于他们都认识,那个企业的书记也要参加。席间,我给我的同学办三退。

当时该企业改造后,也是猛赚了一把,各种的名誉都加到了企业的领导头上。我工作结束,我回到了单位,就被那个企业的邪党书记恶意举报了。

可是后来,在其它相同企业都大赚特赚的时候,那个企业却倒闭了,说是把赚的钱投到房地产上大亏了。真是奇怪,前几年,在中国哪有投资房地产亏的,我也知道那是他配合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他的企业遭的报应,他本人遭了什么报应,我还不知道呢。
这种善恶有报的例子,每个大法弟子都能举出很多。可是,大法弟子真的不希望看到那么多人遭恶报,都希望人们不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蒙骗,能够明白真相,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

希望每一个能够遇到大法弟子讲真相的人,都能够三退保平安,不做邪党的陪葬品。

故事3:学员家属:相信大法很好 我们得福报了

我是河北大法一名弟子的家属,我母亲今年七十多岁了,是一九九六年开始炼法轮功的。这些年来,在母亲身上发生过太多的神奇事了,今天,我只想在这里说一下发生在我自己家的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我家孩子今年高考。孩子一直以来成绩平平,但是孩子从小相信法轮大法好,有时也会帮姥姥做一些大法的事情。孩子心地善良,同情弱者,爱帮助同学。在高考前几天,母亲叮嘱孩子在心里多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考试的时候就会头脑清晰,超常发挥。其实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母亲也总是让我们子女利用工作、学习的空暇时间多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

高考前几天,孩子一边复习功课,一边利用吃饭、休息的时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母亲也帮孩子一起念。奇迹出现了,孩子高考超常发挥,顺利的考上了自己最喜欢的大学,如果按他平时的考试成绩,是根本不可能的,想都不敢想!而且是被他最喜欢的专业录取了。

大学录取通知书下来的一刻,我让孩子给母亲打电话,告诉母亲这个好消息。孩子说:我要去姥姥家亲口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姥姥。母亲知道了这个消息,高兴的像个孩子。一个劲儿的合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在这里我和家人也衷心的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

第二件事,前几天天连续下大雨。一天下午,天空黑了下来,乌云密布,大雨象瓢泼一样,哗哗的下起来了。雨一会大,一会儿稍微小点儿,就这样一直下到晚上七点多。

雨终于小点了,我也该下班了。我想趁着这会儿雨小些,赶紧往家赶吧。所以骑自行车比平时稍微快了点。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处,我与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相撞了。瞬间我被汽车撞出了四、五米远,摔在地上,自行车也被甩出去四、五米远。我只听砰的一声,头部右侧着地,脑袋上瞬间被撞出一个鸡蛋大小的包,但是没有破,没有流血。我的整个左小腿全被撞肿了,脚腕也撞得又青又肿,磕破了一块皮,但是没有骨折。

这时,我心里非常清楚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我一直随身带着母亲给的护身符)。肇事者可吓坏了。但当时我头脑清楚(当时头还没有晕,过后头晕了好几天,静养了几天,也没住院,也没用药就痊愈了),对司机说:你别害怕,先扶我起来,我不会讹你的(当时雨还在下,我全身早已都湿透了)。我本来想站起来,如果没什么事就骑自行车回家了,可是年轻的司机怕担责任,打了120(这时在十字路口执勤的警察也不让他走,已经把他的驾照扣下了)。司机扶着我站了起来,我这才觉的头晕、腿疼,自己根本站不住。就在我被撞倒在地的一瞬间,我心里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喊:师父救我。我自己在心里说:师父我没事儿。

一会我被救护车拉到最近的医院,做了CT,医生说没有什么大事儿,头部的包和腿部、腰部的伤,回家静养几天就行了。这样,我只在医院观察了二十四小时就回家了。

母亲在我出事的当晚一夜未合眼,帮我念“法轮大法好”,我也一直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

我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故事4:公交车上的偶遇

在公交车上,我身边坐的乘客要下车了,她就把一位穿着连衣裙的年轻女士喊过来,坐在我身边。当年轻女子捂着肚子,小心翼翼的坐在我右侧时,我发现,原来她是个孕妇呀。

这时,坐在我左侧的大姐跟她搭话了:你这是怎么啦?女士回答:去医院开个单子。我这才看到女士拎着的兜里露出医院的档案袋,哦,原来是病号,不是孕妇。

没想到,那位大姐一句一句的问,非要问个究竟,于是得知,女士一个多月前做了微创手术,取出胆结石,至今刀口还没长好。大姐一听,来了精神,说吃什么什么,伤口就能长得快……

我夹在中间,也随着她们说。当看到大姐说的差不多时,我说,我家有个亲戚也做过这种手术,而且连胆都摘除了。

女士忙问:你亲戚多大岁数了?手术几年了?现在情况怎么样?我说:退休了,前年做的手术,现在在上班。女士不解的问:都退休了,为啥还上班?我说:她在家闲着,呆不住,就在家门口找了个饭店收拾桌子的活儿。

女士一听,羡慕极了,说:那多累呀!我现在就是没劲儿,这个不许吃,那个不许吃的。

我说:那个亲戚就是我妹妹,她手术时,我还拿了不少钱呢。她進手术室之前,诚心敬念法轮功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手术很顺利,恢复的也很快。一些被医生放弃的武汉肺炎患者,也是因为诚念这九字真言后,才把命捡回来的。外国人也一样,谁念谁受益。

我们聊起汉字的威力、语言的力量、现代科学的局限性,以及许愿与还愿的关系。我把法轮大法的美好讲给她听。

她问:就五个字呀?我说:是九个字,念五个字(“法轮大法好”)也行。

之后,当我告诉她为什么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时,她说党、团、队都入过,同意退,还说我给她起的化名好听,并确认了九字真言是哪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在相互祝福中,她高兴的下了车。

故事5:“刷脸”

为了活命,俺得去北京打工,老家没有土地了,俺得吃饭填肚子;俺还得养活年迈的父母,这是老祖宗留下的传统。

俺是“腰缠麻绳”来到北京的,感觉在北京实在太难了,俺穷的就剩一张皮糙肉厚的黄脸了,可俺的脸是真实的,不是假的。

下了车,想投靠俺村在北京当快递小哥的金锁子兄弟。可小区保安不让俺进,说是要健康码,健康码是啥玩意?有健康码就不得瘟疫了?保安说:“健康码就是证明你来过这里,与健康无关。”

保安斜眼瞅了一眼俺手中的“诺基亚”,拿出他自己的手机给俺刷了一次脸,证明俺是绿色的“无公害物质”。但是照片不给俺,这不侵犯了俺的“脸权”了?俺长的不好看,可好歹也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人脸,肖像版权属于自己吧?可就这样被巧取豪夺了。
居委会的大妈让俺去办出入证,也要刷脸。门禁都是电子的,进出都刷脸。俺不明白,俺是有人脸的,为啥到哪都得证明是人脸而不是别的什么东西?居委会大妈说:“刷脸证明你来过,与别人无关。”

北京的超市也要刷脸测体温,买东西不仅要交钱,还得把脸留下。

北京的餐馆也刷脸,俺还以为长的不好看就不让吃饭呐,脸是爹妈给的,吃饭干嘛要留下脸哪?俺给钱了,真真儿的是自己的血汗钱。

北京的公共厕所也刷脸,仪器在墙壁上的电匣子里。一进去,就被电子匣子把脸框上了。那是俺的脸,凭啥没经过俺同意,就把俺的脸装进去了?在北京拉屎撒尿也要留下脸,最不可思议的是,擦屁股也要刷脸,不刷脸,您就没有手纸,臭着、腻歪着。

直到有一天,中山公园的巡逻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肩膀上扛着一个小电子匣子,也在偷偷刷俺的脸,俺问:“为啥给俺的脸录像?”警察说:“我们正在办案,留个证据。”俺又没犯法,留啥证据?

后来俺终于明白了:共产党是把中国老百姓都当成了“不法份子”,监控每一个普通百姓的一举一动。难怪人民币上有“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字样,原来这共产党真不是个好东西。自己是窃国大盗,害怕百姓造反,把百姓当动物监控。这个中共是不认祖宗的马列子孙,它是个幽灵,它本来就没有脸,它自己不要脸也就罢了,可它也不让百姓要脸。给老百姓刷个幽灵的脸附上,那不成了鬼脸了?

夜晚,满大街的监控器恨不得与人脸一般高。俺生的伟大,却活的憋屈。走在长安街上俺虽然穿着衣服,却总感觉是光腚裸奔。

那天碰到一位戴眼镜的漂亮妮子问俺:“先生,您好!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我回答:“还用刷脸吗?俺是炎黄子孙。”

妮子笑着给俺讲了电视上播放的那个在天安门自焚,其实是中共为镇压法轮功编造的假案,法轮功禁止修炼人自杀、杀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如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

俺告诉北京妮子:“俺来北京前刚看了俺村村长免费发给俺的电影碟子《永恒的五十分钟》,这才知道了是共产党栽赃陷害法轮大法,打压修真善忍的善良群体。自焚的人都是假脸、被烧的没人样儿了,还在那里喊什么口号,说的也不是人话啊!俺村炼法轮功的都是守本份的人,被共产党整的可惨了。这回好,把瘟神都招来了,瘟神是啥?瘟神是天神。这法轮功的靠山是老天爷,人家是修佛的,所以叫‘天灭中共’对吧?”

妮子说:“您如果入过党团队,就是共产党的一员,天灭中共时您是它的一份子,瘟神有眼啊。”

俺对妮子说:“俺入过共产邪教的团、队组织,都给俺退了它!这俺就是名副其实的炎黄子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