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冤狱 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枉判九年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7日】

法轮功学员、中科院硕士时邵平于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租住房内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今年4月才获悉,他已被枉判9年,劫入北京市第二监狱。此前,他曾身陷囹圄10年。

明慧网报导,他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但具体情况一直不明。直至今年4月,他弟弟才收到通知,时邵平已经被非法判刑9年,劫往北京市第二监狱(隶属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要关押无期徒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罪犯,也作为已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转站)。

时邵平,50岁,工作兢兢业业,时时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是一个受同事敬佩的好人。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时邵平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在2001年遭中共非法判刑10年,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

因他不放弃信仰,遭受曹利华、刘光辉等警察日夜不停的残酷折磨,曾被隔离严管、辱骂、殴打、长期罚坐……等酷刑迫害,

因时邵平一直坚守信仰,拒绝“转化”(放弃修炼),监狱挑选暴力犯人做“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对他日夜进行监视迫害。

狱警与包夹合伙,一个月不让他大便,三九天打开窗户,灌冷风吹他,不让戴帽子、手套,不让穿棉衣,冻得衣着单薄的时邵平牙关紧咬,面色铁青、浑身颤抖。

警察还对他进行“熬鹰”,几天几夜不让他睡觉。他被逼迫长期面壁而坐,每天近二十个小时坐在凳子上不许动,一天、两天、一年、两年……他的腿部肌肉萎缩,长期睡眠不足,巨大的精神迫害及心理摧残使他的身体每况愈下。

如今,他再度陷入冤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