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诚念九字真言》歌曲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8日】

同修到我家,把《诚念九字真言》的合唱歌曲灌到我的MP3里,我就开始播放这首歌,歌曲反复唱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着这首歌,感到歌曲发出的能量打入了我生命的微观,我很震撼!!盘腿静心听着这首歌,发出一念:我要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回我真正的家园。

我渐渐静下来,看到无数众生穿着美丽的盛装全部跪在地上,双手合十,齐声唱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师父穿着黄色袈裟,蓝色卷发,坐在莲花上出现在最高处。无量慈悲,微笑着看着众生。所有众生流着热泪,以感恩的心情齐声唱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断双手合十,跪拜师尊。众生唱出的歌发出了七彩颜色的能量,光芒万丈!!!看到这个景象,我的热泪止不住的流: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也突然明白人世间的名利情真的是过眼云烟,只有听师父的话,舍尽世间的一切,无条件圆容师父所要的才不愧是一个大法弟子。

在此分享天目所见,意在与同修共勉!共同精進珍惜法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