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不错过任何机缘

中国大陆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玉姝


【正见网2021年04月18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我居住的这片老楼集体做保温层,施工队让工人从楼顶拴着绳子从上往下一层层进行施工作业。

那一天上午七点左右,我打开阴面凉台封闭的窗户,看见右边两个顺绳子吊下来的工人,其中一个人没戴口罩,我拿来一次性口罩送给他,接着在凉台上对这两个工人讲大法真相并劝退。工人哼哈答应着,没回答什么,然后转过话,问我有没有多余不要的裤子,说他裤子坏了。我家老头儿这时走来接过话,说给他一条八分新的大裤子,当工作服用吧。我接着再给他讲真相,但他还是哼哈答对,没说他是否加入过党、团、队,我就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下午,我家左侧阳台又有一伙人从楼顶顺着绳子下来做活,我想没出门就在窗户上遇见人,这是多好的机缘呢,我求师父加持,一定要把这两个人劝退了,把他俩救下来。其中一个比较年轻的人看见我打开阳台的窗户与他说话,就说:“大姨,我口渴了,没法下去也没法上去,一时没水喝,您能给我一杯水吗?”我答应着,打来纯净水给他,然后又拿来苹果让他吃。他们都说大姨你这人可太好了。我告诉他们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接着对他俩讲述大法的真相,并劝退。他们明白了真相后,问我党、团、队该怎么退?我告诉他俩什么手续也没有,“三尺头上有神明”只要你诚心诚意退出邪党组织,用化名、小名、真名都可以,神佛就看人心。最后他们同意了我的劝退,我就用笔记下了他们的名字。

第二天下楼,我看见又有工人顺绳子在楼面往下作业,就忙上楼等着。一会儿功夫,人就下来了。因天气很冷,工人在楼外面直哆嗦,我开窗给了他们一件羊毛衫和两条裤子。借这个机会,我依然对楼外工人讲真相和劝退。他们都说谢谢大姨,欣然接受了劝退,也很高兴地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就这样,我在自家阳台上让他们了解了真相。

我要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带着我救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