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三天闯过病业关

木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4日】

A同修七十多岁,满面红光,虽然一头白发,看上去像五十多岁的人;老伴也修炼,家庭富裕,孩子们支持, 在修炼的风风雨雨中走过了二十多年。

庚子年腊月二十二日早晨,他接连不断的拉肚子,便中带血,一上午接连拉了五、六次,脸色腊黄、浑身没劲;还得和老伴在家看着两岁多的孩子。

下午,老伴出门学法,他身体没劲,没去在家学;两点多钟上卫生间,排出很多血,这时身体虚脱无力,行动艰难,感觉难以承受;心里求师父:“师父,帮帮我吧!我实在承受不住了。”这时,突然气血上翻,呼吸急促,从口中喷出很多血,感觉身体稍微轻快一些,看到地上墙上一片片血,心想:这也不行啊,得赶快打扫一下啊,不能叫孩子们看到,免得担心;无力的我打扫不了,只能给老伴打电话,让她回来打扫一下。

妻子回来一看,惊呆了,打电话把三个孩子叫来,到家一看,哭闹着非要送医院!他坚定的说:“你们都知道,我以前有病,炼功炼好了,二十多年来我没有吃过药、打过针;你们不学法不懂,这是大法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不是病!......”坚决不去医院!

家人不放心,叫来同修劝说,让他去医院,先治好再修炼;同修和他交流:“出现这事,你得向内找,有啥执着心、有漏被钻空子?”他说:“没啥事?师父给我清理身体,这是好事!找啥?!”师父讲:“那么修炼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炼。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 (《精進要旨 三》〈越最后越精進〉)

三个孩子不放心就轮流盯着,如果不行就去医院!就这样,老两口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身体逐渐恢复,三天就好了。孩子们高兴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大法师父!” 家人亲戚朋友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